12生肖春節旅游去哪最旺運

    字型: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年復一年,終于即將步入2016丙申猴年。時值寒氣未散,喜氣盈門,春節長假,以往苦苦埋首于工作中的十二生肖們,是否褪去了疲憊的身心,想要迎接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正苦惱于該去往何處,那不妨參考如下建議,結合生肖們特有的丙申年之運,樂游此地的間隙加強自身運勢。

【生肖蛇,馬,羊】春節旺運方位在東方

可往人杰地靈的江蘇,享受愜意之溫泉之旅。雖已是冬季,卻止不住陣陣寒意襲上心頭,此時最愜意的事兒是什么?沒錯,就是泡一次舒適的溫泉嘍!江蘇也有好些溫泉旅游佳地:如江蘇溧陽,飽覽這座歷史文化名城時可前往天目湖景區,其中的御水溫泉處在群山環繞間,空氣清新異常,定能使身心得到最為舒展的放松;另一處便是擁有1500多年歷史的南京湯山溫泉,亦是中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首,于此間,泡一場自古文人雅士皆愛的溫泉,嘗一下口感極佳的湯山板雞,實乃怡然自得。

水則堂提醒大家:計劃享受溫泉之旅前,不妨摘下金銀首飾,佩戴瑪瑙玉石出行。如此一來,可以獲得更強的助運功效。

【生肖鼠,豬,猴】春節旺運方位在西方

可往地大物博的新疆,感受山脈丘陵之奇妙。《西游記》是伴我們成長的瑰麗傳說,其中的火焰山帶給我們無限的美好遐想,夏日去此著實熱,不妨在春節前往,其位于新疆吐魯番盆地中北部,紅色砂巖構成的“巨龍”臥在戈壁,似火焰,燃燒掉冬日的冰冷;另一處五彩灣雖沒有前者來得高大,卻也獨有風景:由各色泥土,歷經千年風霜,成為一座座形似城郭的小丘,遠觀五彩斑斕,近看變化多端,似各式飛禽走獸,又狀如人物景觀,任憑想象,于落日前登高遠眺,余暉映照城郭,美不勝收。

水則堂提醒大家:以上生肖宜攜護身法寶出行。時逢太歲當頭,屬鼠、豬、猴的朋友如能請得一張“太歲符”隨身,出門在外便能運勢高昂,高枕無憂。

【生肖牛,龍,狗】春節旺運方位在南方

可往四季如春的海南,享受天涯海角之浪漫。與其空口海誓山盟,不如攜愛人一同“天涯海角”,此景點處碧水藍天一色,漫步于椰林之間,遙望無垠海面,心情如海風般明朗清爽,在這里,既能感受到歷史名人跌宕起伏的人生,亦能為浪漫色彩的傳說而心悅;若你夠“土豪”或是極愛享受生活,不妨去蜈支洲島,除了觀賞島上綺麗的自然風光,還可以體驗如帆船、摩托艇、水上降落傘等有趣娛樂活動,島上亦有各類度假別墅,其上“吃喝玩樂”到令你遺忘了時間。

水則堂提醒大家:春節為一年運氣的初始,既至度假勝地,自然不能錯過一場溫暖人心日光浴,這不僅是緩解身心疲勞的一種享受,也是難得的開運方法。

【生肖兔,虎,雞】春節旺運方位在北方

可往異域風情的黑龍江,體驗冬日冰雪的美妙。有什么運動更適合這個寒冷的季節呢?自然是滑雪了!黑龍江黑河的龍珠遠東國際滑雪場定會讓你流連忘返,因為舉辦過大型滑雪比賽,故而為這里更添了幾分“高大上”,同時可供幾千人滑雪,場地遼闊,裝置齊全;提到冰雪,自然不能忽視其省會城市哈爾濱,除卻提早去能感受到一年一度冰雪節的美景外,亦能前往亞布力滑雪度假區,雖然不如前者那般“國際化”,但也自有娛樂風情:其有亞洲最長的高山滑雪道。玩累了,還可在附近的農家院小憩片刻。

水則堂提醒大家:面對“寅申之沖”,屬虎的朋友在2016丙申年犯“沖太歲”,出門在外,太歲符隨身也是最佳的助運妙招。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