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6430閱    字型: 

有一句老話叫“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除了錢,還有什么會影響人對感情的專一程度?金錢和權力又跟八字有什么關系?什么樣八字的人更容易變壞?下面我們來逐一介紹。

第一,有錢有勢的男人很容易變壞,這種人的命格多是辰戍丑未四庫全的而人格或是占字多為用神,辰戌丑未在面相上代表鼻子和顴骨,而這兩者從面相上說是中停,也就是專管夫妻和異性之間的緣分的。所以才有中停好就等于艷福不淺的說法。并且,從生理角度上來講,那些中停較好的男性,像是那種鼻寬肉厚的類型,他們在性事上的欲望往往比較強,所以認為更主動就會有更多的桃花運,當然,這一點還要融合感情線來談,如果感情線較好,則代表此人不會做什么道德之外的事情,如若反之,此人則男女關系很亂。

第二,還有什么樣的特征可以證明男人或者女人較為富有,地位較高?那就是男人身旺財旺,而女人則是身旺從弱而又官殺混雜,這樣的人不僅有錢有權,并且異性緣也不賴。為什么我們經常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因為從八字的學問上來講,“財”是被自己征服的東西,所以男人身旺財旺是自己掌握得了的,是有利于自己的方面,越是駕馭得了,想征服的就越是更多;而女人則相反,“官”是克己的東西,也就是自己反被官所束縛。這很容易在生活中得到體現,比如說,一個男人財運旺,自己又駕馭得了自己的財運,于是大富大貴。所以,為了獲得更大的滿足,經常會用錢財去征服更多的事物,比如地位,比如榮譽,比如女人。當然這些手段聽起來不是很光明,所以我們說“男人有錢就變壞”。而女人則相反,如果她們的官殺混雜,使得她們的命中注定是有錢有勢的,但是上面說過,“官”是克己的,他們的財運往往會迫使他們做一些事情,她們想讓自己變得更有錢,但是不可否認,女人的力量相對是比較薄弱的,所以有的官殺混雜的女人會為了錢財出賣了自己。另外,如果官殺中的七殺較旺,那么此類女子必定逆行于世,加之中國自古以來對女子“三從四德”的標準,她們便更是眾人眼里的壞女人,“女人變壞才有錢”就是這么一步步的流傳開來的。

第三,有一種女人多金,但卻寂寞。就是金水兩清的女人,這樣的八字金水占據了全部的命格,而水通常占據旺格而成為用神,水主財運,金又生水,這樣水不斷增多,使得這一類女人很專注于金錢,當然她們的金錢運也很好,所以在求財這一方面她們是佼佼者。但是對于財運的太過專注使得她們忽略戀愛,另外,求財心切的她們甚至可以為了錢財來犧牲肉體,很容易落得一身的壞名聲,就算腰纏萬貫,最后也很多以孤獨終老作為結局。

第四,用神的人,即子午卯酉全而人格或者占字多為用神的人,這樣的人一般比較有錢有權勢,所以比較容易走向變壞的道路。并且這種人通常外表較為吸引人,小指長過無名指的第一節,故又被稱為桃花星。總的來說,這一類型的首先外形較好,印象分很高,另外,小指較長,代表能說會道,這樣一來就更能吸引別人,容易讓別人產生很談得來的感覺,所以這樣的人比較容易交到朋友,走桃花運的機會就會大一些。

第五,食傷神生財這一點,是對于任何人都適用的,這樣的人通常權勢財力較為雄厚,恰恰食傷身又主口,也就是說,還代表一個人的口福,以及語言上的才華。這就更容易理解,為什么有錢有勢的人容易變壞,因為很多人都會被能說會道的人所吸引,再加上,研究表明,好吃的人通常生理欲望也比較強,所以這一類的人可能為了錢財出賣自己的身體,也可能在有錢之后利用錢財來滿足自己的欲望,這樣有錢就變壞這一件事就有了很合理的解釋。

源自:國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