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男人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8269閱    字型: 

你要么找一個你愛的人,你能甘心情愿為他吃苦受罪的男人;或者找個愛你的人,能讓你順順當當、安安心心過上好日子的男人。這是現今女人最流行的擇偶標準。對于女人來說,什么是好日子?我想就是讓妻子具有較好的物質生活外,還得盡量避免婚外感情糾葛。那么,從八字上來說,哪種八字的男人會讓女人過上好日子呢?

1、日主身強,八字中有官星維護財星的男人;

男命中財星代表妻子,我所克者為財。對于財星來說,最怕自己同類的比劫,因為比劫同樣也會具有與自己類似性質,爭財,奪財、克財在所難免。對付比劫,最為恰當的就是官殺;官殺乃財星所生,是妻子撫養子女,妻子與孩子同仇敵愾,抗擊敵人的跡象;同時也為自我約束能力較強,盲目沖動的個性會得到抑制。就體現出,男子對于妻子的情意。

所以大凡身強的男人,八字中有比劫出干,或者比劫健旺的男人,如果八字中沒有官殺,則對妻子情意不足,屬于克妻的表現;自然妻子難以有好日子可過。日子要想好過,需要八字中具有不弱的官殺,這樣官星就能發揮維護財星的職能了。

2、日主身強,八字中有食傷生助財星的男人;

前面說過,男命八字中日主比劫多旺,自然是不利妻子,屬于克妻的八字。如果八字中沒有財星倒好,因為沒有也就克不到妻子。最好是八字和歲運中再也不見財星。如果八字遇見妻星財星,又沒有官星、殺星制克比劫,這樣就最好見到食傷。如果食傷與比劫緊貼,財星與食傷緊貼,這樣也就化解了比劫的戾氣。

原因就是男命中沒有官殺,食傷就為男命的子女,男人或許看在子女的面子上,心懷隱忍,妻子自然日子會好過起來。

3、八字中財星為主星而且健旺的男人;

男命中財星健旺,表示在家庭中妻子勢力較大、地位較高。一般說來妻子在家里的日子自然好過;無論丈夫有錢,沒錢。但是妻子也要注意不要樂極生悲。關鍵是八字中必須正財健旺,不存在正財、偏財混雜;兩者俱透那就更麻煩了;這樣就說明男命或許有情人,或者屬于雙妻的命式;正財的位置最好在日干三圍(月干、時干、日支),這樣顯得命主與妻子情緣深厚。

另外,就是八字中的桃花,特別是傷情桃花,爛桃花與男命遠離;分布在年柱、月支最好、甚至時支也可。這樣即使男命或許有異性情緣存在,對于妻子來說,也會因為自己近水樓臺,自己也能得到有利的先機;婚姻具有較強的穩定性。

4、八字中從財格的男人;

一般說來,從財格的男人,大多是身弱之極,只有財星能夠作為依靠。只要行運順著財星氣勢,妻子的日子當然好過。因為這樣的命式,屬于可以取得很多財富的命式,女人跟上他,至少可以在經濟上,生活上不愁,甚至有榮華富貴可享。

就怕行運不從,這樣男人,就會因為自己日子好過,而出現背叛妻子的行為。也怕八字中桃花氣息嚴重,或者八字中金多水旺,這樣則妻子容易因為男人的異性情緣而煩惱;或者八字偏財合入妻宮,或者妻宮遭遇偏財,桃花刑克。這樣則意味著婚姻不穩,會發生很多波折。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