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女人不安于室喜歡折騰

    5065閱    字型: 

情感需要的是浪漫,尤其是女性,由于天生的敏銳,對于情感中浪漫需求更多;但是,生活是現實的,過度追求浪漫,就會形成一種虛妄;為此不停的折騰,其結果就是身心疲憊,待到雙方都筋疲力盡之時,情感的屋頂就很容易坍塌。

八字上來說,八字中具有如下特點的人,就是最能折騰的女人:

1、身強而又比劫與食傷俱旺的女人;

這類女人往往都天資聰明、而且才華橫溢;大多屬于才女;敏感、跳脫,是他們特點;自恃才高,所以喜歡高高在上,并以居高臨下的姿態,折騰對方來達到自己的滿足。當然這種女人對條件不佳的一般是看不上眼的,無論是情人還是準老公,都是高標準,嚴要求,力求盡量完美。

因為身強而有比劫旺的人,自然屬于膽子大,容易以自我為中心。自然喜歡食傷泄秀,有了食傷泄秀,比劫有了去處,當然屬于才華橫溢,才高八斗之輩。但是女命食傷具有天生的制克官殺的習性,這個官殺在婚姻中當然就是自己的丈夫或者情人了。同樣,對于比劫旺的女性,官殺乃為可用之物。

這樣一來,對于這類女性,婚姻中對待丈夫或者情人,就屬于既愛又恨,愛的是男人,情人或者丈夫會給自己帶來榮耀;恨的是丈夫,或者情人不能給自己浪漫,不能順應自己的想法,故此,就要去折騰丈夫或者情人了。

當官殺與食傷勢均力敵的時候,也會開始自我折騰了,所以有人也會表現出自我折騰的一面。

2、梟印多旺的女人;

八字中梟印多旺,其人有一種難于與人溝通的傾向,也有一種自我封閉的傾向;如果八字中梟印多旺,而日主又沒有強根,自然有容易埋沒之象。因為生多為克,同時又是陰陽同類的生,相生實際上有不情愿的成分。在愛情和感情生活中,表現出態度就是,既期望;又有于心不甘、不太情愿,無法整個身心完全投入的狀態。實際上也為一種自我折騰。

也由于八字中印梟天生就是化泄官殺的力量,而官殺總是具有生助印梟的天性,也就表現出,自己喜歡別人的折騰,也常常會遭遇不少男人,或者丈夫、或者情人的折騰,雖然他們開始總是開始表現得無所謂,但后來卻要求越來越多,可謂雖不聰明卻很精細,奉行把握手頭的比奢望還好的來得實際。

3、八字中夫宮與夫星互絕的女人;

八字中有四絕,它們是:子與巳、寅與酉、申與卯、亥與午,這樣四對關系。所謂絕,我的理解就是,互不給力,互不通氣,不相往來。夫宮代表婚姻之事像,夫星代表丈夫或者丈夫這個人。這個人不想回家,當然是缺乏溫暖,感到了別扭、憋屈。所以婚姻中會有折騰之象,不是自我折騰,就是自己去折騰別人;丈夫也一樣,自我折騰跡象明顯,而且也會影響家庭生活。

這個四絕的關系,我們也可以做出延伸,比如八字中代表自己的祿根,與夫星或者夫宮,與妻星或者妻宮,出現了四絕的關系,也會是非常別扭的關系。相互折騰的跡象非常明顯,婚姻關系表現為欲罷不能,在一起又會痛苦的感覺。

4、八字中刑害多的女人;

無論是自刑、它刑,八字中刑多,總會危及到相應六親,代表六親關系很憋屈,很別扭;自己對于六親關系處理方式有問題。如果這個刑出喜用,或者刑的結果為喜用,說明六親之間關系緊張;如果為刑出忌神,或者刑的結果為忌,說明自己為人處世方法不對頭,自己喜歡折騰,折騰的結果是既要傷害別人,最終也要傷害到自己。

尤其是八字中的刑中有生,刑中有合的關系,就更是如此一種折騰的表現。如果這個刑表現為日支與夫星之間的互刑,就要更加引起你的注意了。

害也一樣,只不過害的方式,是背后做事,心理做事,屬于暗箭傷人。不傷別人,就傷自己。一個比較明顯,一個表現內在。矛盾的層次之間具有差別。

為什么不論沖,因為刑害遷延日久,不像沖來的直接和干脆,沖有沖散,或者沖起的可能。或者一拍即合,或者一拍兩散。形式雖然激烈,交鋒過后,也會相安無事。所以它們不屬于折騰的本質。

但是,需要說明一點,折騰也并不是全是壞事。折騰也是生命本質能量的再現,關鍵是你面對不同的選擇,能不能經受得住折騰;關鍵是這個折騰對你有沒有好處;生活能回答你所有的問題,區別只是你到底有沒有關注生活。

文:不二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