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婚后是一個好媽媽嗎

    7.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想曉得在婚后你會當個賢妻良母,還是繼續扮演作風大膽勇敢勇敢的麻辣媽媽嗎?那就來做一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在下面牌中選擇一張自己喜歡的,看看自己會是什么類型的媽媽。

1、戀人

仔細看看你選擇的這張塔羅牌中隱約出現了一個有翅膀的天使,這個天使象征著你對愛情有著浪漫期待的幻想,你以為當一位“麻辣媽咪”就是希望自己所愛的人能夠幸福、快樂和平安。你可以為了維持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放棄世俗的名氣與光環,單純的作個家庭主婦,為心愛的家人煮晚餐或是洗衣服一樣會感到甘之如飴。

 

 

2、圣杯皇后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婚后會把自己的時間花在扮演一位稱職的媽咪上,好好照顧孩子,并且陪伴孩子一同體驗生活樂趣!不怕臟、不怕昆蟲、不怕鬼、還要孔武有力!在孩子眼前,媽咪就是一位什么都不感到害怕、畏懼的女超人!因此你寧愿犧牲自己睡眠的時間,也要每晚講故事給你的baby聽。

3、錢幣皇后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婚后,生命中固然多了一位愛你的丈夫,和你們疼愛的小孩,可是生活中卻多出許多煩擾的事務,然而重視生活品質與情趣的你,仍不忘在周末和家人享受美食、品酒微醺的快感,在你對“麻辣媽咪”的定義就是要懂得體驗生活樂趣,才是真正過日子!因此你并不會為了幫小孩預備一餐晚餐,而放棄美食與華服的休閑和享受。

4、寶劍皇后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婚后不會把自己綁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當中,相反你會利用丈夫上班或是小孩上學的空閑時間,抽空去發展自己的愛好,例如學跳國際標準舞、學油畫、打桌球、念英文、為了保持身材你也會安排適度的運動,舉凡游泳、打乒乓球、上健身房通通來!你對“麻辣媽咪”的定義就是生活與精神都能充實滿足,你可不愿意當個頭腦簡單的媽咪。

5、權杖皇后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有很強的事業心,因此婚后升格為母親之后,仍然沒有放棄當個職業婦女的想法和機會。你對“麻辣媽咪”的定義就是擁有自己的事業與工作上的成就,并不希望把自己的時間綁在家庭或是孩子身上,反而期待家人做你的后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