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社交方面有什么障礙

    6226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活總離不開社交,如果你想與他人和諧相處,共謀利益,那么圓滑的交際手腕是必不可少的。在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專業能力強但不善交際,他們大多最終都難以獲得較大的成就,而一些能力普通,而精于社交的人,卻總能借他人之勢來讓自己迅速成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社交的主要障礙是什么。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合開家公司,而對方經常以自己身體不適的借口不來公司,所有事務都需要你一人處理,你會怎么做?

A:會也以同樣的借口不來公司

B:會當面訓斥對方

C:會私下與對方進行溝通

D:會處理好公司事務的同時為其做心理疏導

2.假如你的某個平日與你關系不好的領導在街上被人追債,并且面臨被暴打的厄運,而你此時在他身邊,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害怕,會走開

B:會用手機錄下對方的窘況

C:會觀察后再決定是否幫忙

D:會毫不猶豫上前幫忙

3.假如你下周將于另一半去日本度蜜月,而此時另一半的領導說有緊急事務必須讓另一半放棄度蜜月的權利去公司加班,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讓另一半上班

B:會讓另一半自己選擇

C:內心有不情愿,但是支援另一半上班

D:毫不猶豫支援另一半上班

4.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在健身房遇到你的老板與某個同性關系親密

B:你家里的狗狗在某天夜里突然生出12只小狗

C:你與另一半因愛情糾紛而鬧上法庭

D:你為了救某個朋友而不惜犧牲生命

5.假如你是一名專業的演員,你腰上有一塊很大的燙傷十分難堪,而導演要求你赤裸上半身進行拍戲,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以各種借口拒絕導演

B:會毫不猶豫赤裸上陣

C:會與導演溝通后盡量遮掉傷疤

D:會自己偷偷遮住傷疤后拍戲

6.假如今天是你進入公司工作的第六個年頭,你努力拼搏了很久工資卻仍只漲了500元,而某個進入公司的新人工資卻比你還高,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極其不平衡,但會忍氣吞聲

B:會找領導問清楚情況

C:會認為新人是某個領導的親戚

D:會反省自己的能力

7.假如你在外地出差,你返回公司的最后一班車已經開走,你不得不在賓館住一晚,晚上,你忽然聽見某個壯漢在敲你的門,你的第一反應是?

A:十分害怕,不會開門

B:認為對方肯定是喝醉酒了

C:會立馬報警

D:會假裝不在

8.在夢中,你看見自己的辦公桌上放了一疊100元的現金,并且下面壓了一封信,此時突然有領導叫住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發工資了

B:認為這是老板給你的獎金

C:認為你被解雇了,這個是工資結算

D:認為領導向測驗你的忠誠度

9.假如你受邀參加某個晚宴,你在活動中看到了曾經拋棄你的戀人,對方現在是某個知名企業的老板,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盡量讓自己與其保持距離

B:會主動走過去與其打招呼

C:會下意識地諷刺對方

D:會私下偷偷與對方聯系

10.假如你的好友告訴你,他/她很有可能被辭退,要求你找起領導替其求情,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會認為對方不可理喻

C:會安慰對方

D:會幫助對方另找工作

11.假如你與另一半正在逛街,突然看到某個經常在背后誹謗你的同事因被偷竊而神情恍惚,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竊喜,但不會理他

B:會將訊息告訴其他同事

C會走過去取笑對方

D:會主動安慰對方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思想單純,理解能力較差,為人固執,容易因一時沖動而與人發生爭執,并會因看不慣他人的圓滑交際手腕而對其產生怨恨。在職場中,你習慣孤軍奮戰,自以為是的性格會導致你遇到挫折無人幫扶,你會因此而導致事事不順。在你潛意識中,你認為他人之所以不認可你,是因為嫉妒你的能力,你容易因過度猜疑與幻想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孤單。

建議:學會轉變自己的想法,多接受他人的建議能讓你獲得更加透徹。

19分-26分

你有敏銳的洞察力,善于發現新鮮事物,喜歡幻想且做事三分鐘熱度,你經常會因熱情而答應主動幫助他人,但最終會因能力有限或自己的惰性而沒有幫成,你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覺得你誠信有問題。在職場中,你喜歡表現自我,性格高傲,骨子里瞧不起能力不如你的領導,容易因此而與其發生隔閡,最終導致事業難以晉升。

建議:不要因愛面子而逞強,容易因此而得不償失。

27分-34分

你是個有想法,自我意識強,精明且有城府深的人,你喜歡交朋友卻懶于維持關系,一開始,你會對新認識的朋友百般熱情,讓其對你滿懷期待,而一旦深入了解,發現對方沒有利用價值,你會以各種借口來拒絕與之見面,你會因此被他人冠上“勢利眼”的稱號。并且,你較為吝嗇,容易因不舍得花錢而占他人便宜,容易因此而導致人緣差。

建議:要轉變自己的某些不良習慣,不要太計較利益得失。

35分-44分

你是個樂于助人,為人踏實且甘愿付出的人,一旦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會對其倍加珍惜,并且會為朋友兩肋插刀,但有時會因原則性與道德感過強而忍不住當面指責他人的某些陋習而慘遭記仇,他人會因你的“毒舌”而不敢與你深交。并且,你無法忍受好心幫人而慘遭算計的噩耗,會將其遭遇不斷向朋友吐槽,讓其覺得你是個小心眼的人。

建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會讓你交際更加得心應手。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