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寬之命理妙技解密——尋龍真訣第一尋(1)

    3357閱    字型: 

 

【乾坤大挪移】所有案例非文學創作,均為本人親測。希望通過對案例的解析,讓我們看到人生的方向和學習命理學的奇妙。

許多人越來越重視風水,風水也確實會對人們生活造成影響。但是,在這股重視風水的潮流中,誤識也發生了很多。比如,有許多售樓處強調自家風水是龍脈,是什么什么名人曾經下榻或誕生過什么什么名人,以此推論自己的風水屬于上乘。這純屬無稽之談。風水的變化既有周圍空間建筑,也有時間上的運數,換了一間屋子就是換了風水,每隔了二十年就是換了氣運,任這塊地曾是皇宮皇陵這樣的極貴,也會因為“變化”而變化。同理,任這塊地曾經怎樣貧窮過,也會因“變化”而變。

風水的變化極多,但是難得變化的有兩點:

一是欲讓風水給自己的好運氣加分是比較難的,讓自己失分卻是相當容易。也就是說即使布置了一個好風水陣,也未必會給你的運氣立即加分,因為它還需要一定的發力時間。住在壞風水中,往往會給你扣分,被減分就相似于車在滑坡上,自然下滑會更快;

二是得到好風水的人要看他命中能否接得住。這個命不是命運的能力,而是命中的“德”,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態度正,心地善者得到好風水的機會更多,心地不良者即使得到了,也會一朝失去。正如南懷瑾老先生常說的:“無德者難居好風水”。

有一次我認識了一位出生在山區的中年男人,他得意洋洋地告訴我:“我沒學過風水,但是,我祖上一直到我父親都是當地很有名的風水師傅。我父親的墳是他自己選的,我爺爺的墳也我爺爺選的。”說完,請我看看他的時辰八字。他的命盤應是大富之命,但是八字中泥木較多,因此,此命要么大富,要么大敗而一事無成。

他回答我:“聽我長輩說過我這命也是會很發達的,但是我為什么至今做什么都不能成功呢?”

我審視著他的命盤和他瘦削的臉,這個八字是:甲辰 甲戌 辛丑 甲午,36歲至55歲之間大運水木疏土潤身有力,運勢不弱,如果配以努力,收獲不差。

審視此命幾分鐘后,我突然問他:“你前幾年失了一只睪丸?”

他愣了一下,沒有一點羞澀地答:“是的,得了x病,所以拿掉了一只。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我輕輕拍著桌子,指責他:“你一定做過傷天害理的事。”

他搖搖頭說沒有。

我說你有!“你做過挖人祖墳的事,所以導致命中反噬。”

他煞白了臉,顫顫地道:“這個有。這是我的秘密,一直不敢給人知道。”他說十多年前父親臨終時在山坡上相中的一塊地,是年久已無后人祭掃的舊墓,特地吩咐他把那墓給挖了,用來重修后埋葬自己,厚望后代能享受到風水福蔭。“我一直怕被報應,又以為未必會有報應,今天知道竟然真的受到報應了。”

“你父親一生一定災難多多,這樣良心的人不會敬天敬地敬人地做好風水這職業的,必定會受到更多的報應。”我說。

他點點頭道:父親一生確實壞事做了很多,多病多難并不長壽。

這個案例我曾給幾位學生講過,告訴他們任何好風水的前提一定是“德”。沒有德而有有了好風水,猶如搶國庫,雖然擁有了萬千的富貴,“法”怎能容你?

這個“法”是民約,是國法,更是天理!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