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生肖開心運排行

    字型: 

2016公曆1月來到啦,鄭博士祝朋友們新年快樂、好運一生。究竟12屬相在元月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根據位理學原理分析如下,朋友們可對號入座:

屬鼠:

屬鼠朋友本月運勢回升,情緣桃花紫氣東來,事業財運喜笑顏開,開心的事情不少。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謹慎外出,尤其是不能大吃大喝、謹慎駕駛。

屬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婚戀桃花會回撥;當然事業財運卻步步高升。鄭博士提醒你還依然要留意小人搗鬼和謹慎爛桃花,尤其是已婚的女性要知己知彼。   

屬虎:

屬虎者本月下調幅度較大。情緣桃花不盡如意,事業財運也不那么順暢。不過這只是暫時,好在你健康上無礙。只是快到猴年了,別忘了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

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運勢高漲,桃花很旺、財運很好,開心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家人健康,尤其是禮讓家中老小,不要斤斤計較、淡定一切。

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開開心心,因為事業財運順風順水、情感婚姻也能心想事成。尤其是過去的愿望可望在本月事項。當然謹慎不為過,這是鄭博士提醒你要留意的。

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可能有些煩心事情,因為小人處處與你作對:情緣桃花爛的多、事業財運容易遭遇滑鐵盧。鄭博士提醒你猴年沖犯太歲,必須做好調理化解工作。

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大體能開心,雖然桃花情緣有所下降,但是還是能維持在一定的程度;而且事業財運也能如愿。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爛桃花、不得隨意投資,否則會哭。

屬羊:

屬羊的朋友本月情緣桃花下調、可能是近來遭遇不少爛桃花,不過雖然事業有小人,但是財運也能收獲,所以還是能開心哦。鄭博士提醒你的是依然要防小人搗鬼。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各方面都急劇滑坡,興許是心情緊張因為本命年離你越來越近,搞的心情很糟、手忙腳亂,有點手足無措。鄭博士建議你要淡定,只要調理得當,猴年你依然會豐收。

屬雞:

屬雞的朋友本月上半月事情較多、心情復雜、下半月則開開心心每一天,因為桃花和事業財運都能保持在期許的范圍之內。鄭博士提醒你留意健康問題、尤其是容易舊病復發。

屬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運勢不錯、開心事情較多。辛苦了一年,現在終于能嘗到果實了:桃花如愿、財運入袋為安。只是鄭博士提醒你依然要注意不要與別人錢財來往,小心不為過。

屬豬:

屬豬的朋友本月雖然能開心幾天,但是整體在運勢的霧霾中度過。因為情緣桃花雜亂,事業財運事倍功半,加上小人橫行,心情有點糟。鄭博士提醒你去寺廟燒香,并且抓緊做好猴年調理化解工作。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人人都有生命密碼,面臨環境千差萬別,但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調理和化解才能發揮自己的優勢。
  2. 如果你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等,務必抓緊調理,啟用相關吉祥物,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