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選擇當小三嗎?

    848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與彼此心愛的人在一起共渡余年,是每個人內心所渴望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件讓人羨慕的事情,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則讓人揪心。你是否也經歷不顧一切地愛著不該愛的人?在玄學中,命犯桃花的人容易招惹感情糾紛,他們容易插足他人的感情或被插足,結果讓人堪憂。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做小三的幾率有多大。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的前任在某個深夜突然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對方明天就要出國,要求與你見面,而你此時正與另一半親熱,你會?

A:不顧對方,繼續親熱

B:找借口拒絕對方

C:認為對方還愛著自己

D:偷偷跑出去與前任見面

2.假如你明天就要結婚了,愛人對你溫柔貼心,但是你還深愛著舊情人,今天,舊情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會?

A:直接拒絕舊情人

B:認為舊情人有心機

C:與舊情人偷偷親密接觸

D:主動勾引舊情人

3.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另一半正在與某個異性親密接觸,而此時你多年前暗戀的某個異性突然在背后抱住你,你會?

A:甩開抱你的異性,并辱罵另一半

B:為了激怒另一半而與異性親密接觸

C:主動與暗戀的異性發生關系

D:與暗戀的異性戀愛

4.在荒蕪的沙漠里,你拖著一只駱駝在行走,突然天下起暴雨,雨是血色的,某個神靈突然站在你面前,說出你另一半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另一半發生了意外

B:認為另一半出軌了

C:認為另一半做了犯法的事情

D:認為另一半已經死亡

5.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個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的腳扭傷后被逼截肢/你突然長出一個新的手指

B:你為了救舊情人而與領導吵架/你的珠寶被偷后人被打暈

C:你婚后遇到心動的異性/你為了小三而辱罵另一半

D:你為愛而甘愿做小三/你與某個異性偷情被抓

6.在夢中,你看見某個曾經暗戀多年的異性躺在你床上,而此時你的另一半出差在外,你會?

A:叫醒對方

B:認為對方是昏迷了

C:偷偷觀察對方

D:主動勾引對方

7.假如另一半得了異常怪病失憶了,只能認出你,并且手腳失去自控能力,此時,某個異性向你頻頻示好,你會?

A:直接拒絕對方

B:認為對方動機不純

C:偷偷與異性一起

D:不管另一半,與異性一起

8.假如你是單身,而你遇到某個條件優秀的已婚物件對你展開猛烈的追求,你會?

A:直接拒絕對方

B:讓對方認清楚現實

C:不會直接拒絕,反而會占對方的便宜

D:嘗試與對方發展

9.假如你與某個異性同事在外出差,不幸被搶劫后被關在一個小木屋,對方突然向你表白,你會?

A:認為對方在開玩笑

B:拒絕對方

C:認為對方真心喜歡你

D:為了安撫對方而接受

10.假如你是某個公司的董事長,已婚,比你小10歲的助理未婚且長得極像你的初戀,某天,對方向你示好,你會?

A:不會理對方

B:與對方保持距離

C:內心渴望與之發生關系

D:主動勾搭對方

11.假如你擁有魔法,能實現自己的一個愿望,你會?

A:讓自己變成富翁

B:讓自己長生不老

C:讓心動的異性喜歡上自己

D:與不可能的異性發生關系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當小三概率:20%

你是個清心寡欲的人,對待愛情與色欲沒有過多的欲望。你察覺能力較弱,不了解異性的內心需求,通常會因頻道不一致而與其無法順利溝通。你會選擇與自己條件相符且心胸寬廣的人在一起,享受細水長流的愛情,從不輕易嘗試具有新鮮感的激情生活,并且一旦認定另一半,你會死心塌地,即便遇到已有物件的心儀異性,也會自覺與異性保持距離,做小三概率極低。

建議:在生活中不妨多點情趣,能讓你獲得更加精彩。

當小三概率:40%

你是個將愛情放在首要地位的人,你渴望自己能邂逅完美的愛情,并且在愛里能享受特殊的貼心待遇。天生喜歡幻想的你遇到心儀的物件,會主動出擊,利用浪漫的舉動來打動對方,成功率頗高。在潛意識里,你十分在乎自己的聲譽,因此,當遇到已有物件的而彼此心動的異性,你會因內心的猶豫不決而十分痛苦,但你不會輕易越過曖昧的雷區,你成為小三的概率較低。

建議:在關鍵時刻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愛戀,有些愛情不能輕易嘗試。

當小三概率:60%

你是個對生活有追求,喜歡窺測他人內心且善于分析的人,你習慣關心與照顧他人,在異性眼中,你是個不可多得的完美情人。你認為愛情是不可多得的珍品,因此你對待真心喜歡的人一點也不吝嗇。當你遇到已有物件的意中人,你會采取欲擒故縱的方式來追求對方,并不會主動強迫對方選擇你,而是會用貼心的舉動及經濟的優勢來讓對方對你投懷送抱,你成為小三的概率頗高。

建議: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欲望,能讓你減少很多煩惱。

當小三概率:80%

你是個敢愛敢恨,甘愿為愛犧牲一切的人,在你潛意識中,愛情與年齡,性別無關,更不應該受傳統世俗的束縛,因此,你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不管其是否已有另一半,會選擇對其展開激烈的追求。并且,你十分享受與異性背地里激情的刺激感,更享受對方為你而不斷做出妥協的快感,善于掌控異性內心的你,總能讓對方對你死心塌地,你成為小三的概率極高。

建議:要正視自己的三觀,有些暫時的愉悅很有可能會對你未來產生巨大不良影響。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