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一生會有哪些挫折

    1萬閱    字型: 

生命靈數背后蘊藏著巨大的人生奧秘,而流年運勢與命盤也有蘊含某些人生先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分析你一生容易容易遇到哪些挫折。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自小聰明伶俐,善于學習,但缺乏穩定性,容易因一時沖動而導致學業或事業受阻。在17-22歲你的求學運佳,但容易因心臟,腎臟或腦部疾病而導致學業受阻,即便考上學校也會因身體不適而無法順利畢業或面臨修學的厄運。在23-27歲你的感情頗為坎坷,如若與年紀較大者談戀愛大多會因其背叛或是欺詐而導致分手,最終造成感情嚴重受阻。40-45歲則容易因與兄弟姐妹因爭奪遺產而反目成仇,最終將有可能會鬧上法庭或讓兒女受連累。

靈數2

你為人成熟,善解人意,但是喜歡凡事都藏在心里,通常會因過于替人著想而反被中傷,最終造成愛情事業嚴重受阻。在24-27歲你的財運較差,正職通常收入不多且不宜晉升,并且容易因與同事或領導不合而導致被解雇的厄運,而副業投資者則容易因目光短淺或受朋友坑騙而導致錢財損失慘重。38-43歲你的事業開始有轉機,但是身體容易出問題,并且事業越旺身體越弱,切忌因過于忙碌事業而經常熬夜,容易因此而落下嚴重的腸胃炎,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等疾病。

靈數3

你是個有小聰明,做事喜歡尋找規律走捷徑的人,并且你善于窺測他人的內心,但通常容易因惰性而導致失敗。在18-23歲你的爛桃花居多,容易因把持不住誘惑而與身份,地位與你存在嚴重差異的大齡異性發生關系,最終容易導致自己的聲譽與學業受阻,切忌因貪圖對方錢財而與之做出違背道德人倫的事情,你會因此后悔不已。24-26歲你有機會遇到事業貴人,但由于命格帶”煞“,你容易因輕信讒言而與貴人發生口角或碰撞,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阻。

靈數4

你的性格讓人捉摸不透,時而沉默,時而奔放,你有與生俱來的分析能力,但容易因過于固執而導致與貴人擦肩而過。在24-28歲你的事業運較差,經常會因自己的穩定性弱或與領導發生爭執而導致不斷跳槽,并且容易因貪圖利益而導致誠信受損,切忌因貪圖短小利益而做出違背法律的事情,容易因此而招惹官司。34-38歲你的感情運較弱,期間容易因第三者插足或自己的不良情緒而導致離異,并且二婚的幾率大,46-50歲則容易因桃色緋聞而導致身敗名裂。

靈數5

你是個為人謙卑,懂得顧及他人感受且善于助人的人,你無法忍受道德低下的人,并容易因自己原則性過強而造成社交壓力。26-29歲你的挫折頗多,在愛情中容易遭遇背叛,并且容易因第三者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出現意外,如若29歲前結婚者,婚后多半會遭遇不幸,或是另一半的諸多苛刻,或是對方父母的刻意為難。由于命盤帶”偏桃花“,在36-39歲你容易因禁不住誘惑而與異性發生畸形之戀,最終容易讓事業一振不起,而從政者則有可能會因此而有牢獄之災。

靈數6

你最大的問題是不夠自信,并且凡事喜歡自怨自艾,你的能力頗強,但容易因過度否定自我而導致一事無成。在23-26歲你的事業機會頗多,但你容易因一時沖動放棄機會,最終導致事業停滯不前。在27-29歲創業者則容易因判斷失誤或與合作方發生爭執而導致失敗,最終將面臨巨大的財務危機。37-39歲你的健康運勢差,膀胱,生殖器官與泌尿方面容易出現異常,并且容易因保養不當而引起病變,最終將嚴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53-56歲你則容易因與兒女關系不合而孤苦伶仃。

靈數7

你是個多愁善感,做事缺乏判斷力且容易因愛心泛濫而遭人中傷的人,在愛情中,你扮演的是貼心的”保姆“,在24-27歲,你容易用真心換假意,通常為另一半付出一切卻反被坑騙,甚至會遭遇對方的暴力對待,你會因此而落下嚴重的陰影。在29-31歲你的事業停滯不前,通常會因自己的頻繁失誤或是專業能力的欠缺而導致無法晉升,而頻繁跳槽者則通常會收入不穩定,經常需要家人的幫扶。43-47歲你很有可能會因某些難纏的家事而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最終難逃婚姻失敗的厄運。

靈數8

你有與生俱來的創造力與靈性,他人會因你的獨特魅力而對你有好感。在22-26歲你的運勢頗為坎坷,容易因好友的背叛或兄弟姐妹的算計而導致原本屬于你的機會被搶走,容易因此而讓事業走下坡路。27-29歲則容易遇到感情騙子,敢愛敢恨的你最終難免會淪為他人口中的笑柄,并且容易因此讓婚姻受阻。32-35歲你的事業極旺,但容易因另一半的私生活不檢點,或是自己的某些難堪的家事而導致你名譽受損,切忌因過于愛好面子而放棄某些機會,容易因此而讓事業跌入谷底。

靈數9

你是個為人正直,在職場與朋友圈中頗有影響的人,你喜歡幫人排憂解難但卻容易因此而惹火上身。在24-27歲你的感情諸多不順,容易因過于在乎另一半而讓其無法適從,最終導致被拋棄的厄運,如若在27歲前結婚,婚后則容易因家庭的財務危機,雙方的名利地位的懸殊而發生離異,最終將面臨長久的空窗期。由于命格帶”偏煞“,在34-36歲你容易因四肢受傷或是血液疾病問題而導致長期臥病在床,最終將對事業造成消極影響。48-52歲你的子女緣薄,容易因子女移居或是工作緣故而與之長期無法相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