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人必會結婚生子

    8804閱    字型: 

元旦剛剛過去,全新的2016年已經開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財源滾滾、萬事如意,然而受命和運的影響,不可能人人都那么順心,那么從命理上看,哪些人可以在2016年收獲喜事呢?這些喜事具體應驗在哪些方面?是升職?是發財?還是結婚?亦或是生子?下面筆者予以論述,供大家參考。首先,大家要排出自己的八字,這個很容易,相信每個人都能做到。

一、明年有結婚之喜的人

假如你的八字第六個字為子、寅、巳、申,那么明年你結婚的幾率會很大。為什么呢?因為第六個字代表婚姻宮,婚姻宮被引動,就是婚動的資訊。明年干支為丙申,申與子合、申與寅沖、申與巳合、申與申相并,流年均能引動婚姻宮,所以這些人結婚的幾率最大。這里需要強調的是,明年丙申必須是命局所喜,假如丙申為忌神,即使引動婚姻宮,也不會有結婚之喜。以上是簡單分析,還有一些復雜的命局組合這里就不再介紹,如:婚姻宮逢沖,明年如果能解沖,也可以結婚;還有就是婚姻宮為亥水,亥中甲木為忌,明年申亥穿,穿去甲木也可以有結婚之喜……

二、明年有生子之喜的人

男命第五個字為甲、乙或庚、辛,女命第五個字為甲、乙或戊、己,同時男女命第八個字為子、寅、巳或申的人,生子的幾率最大,因為男命以官殺代表子女,女命以食傷代表子女,男女命都以時柱代表子女宮,明年丙申,子女星引動子女宮這就是生子資訊。當然,前提也要丙申為命局所喜。這里需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細節,假如第八個字為卯木,申金與卯木也是相合的關系,但是這種合是暗合,屬于偷偷摸摸地合,所以這個生子資訊多為私生子。

三、明年有發財之喜的人

明年干支為丙申,地支申金臨旺地,如果去年甲午和今年乙未,你破財連連、諸事不順的話,那么明年多半是你揚眉吐氣的一年,因為今年與去年都是木、火旺的年份,而明年是金、水旺的年份,這樣五行的力量發生了很大改變,所以財運也跟著改變。當然了,以上只是傻瓜式的類比法推斷,如果要想準確判定,還需要結合命局與大運的五行旺衰與生克制化,這就有難度了,一般人難以操作。

四、明年有升職之喜的人

假如上個猴年,你有提職加薪之喜,那么,在明年多半你還會升職,原因就是流年申金到位,繼續引動命局職位的變化。當然了,這里需要注意的是,大運的改變,可能對命局的五行旺衰和生克制化產生較大影響,所以也要格外注意大運的變化。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