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該如何應對沖太歲

    字型: 

2016丙申猴年,按照陽歷的時間,起始于2016年2月4日17:46,到2017年2月3日23:28,在這個區間之內才是真正的丙申年。之前大家也都了解了,丙申年犯太歲的生肖有生肖猴、生肖虎、生肖蛇與生肖豬。其中生肖虎沖太歲,是犯太歲中最嚴重的,今天楊老師就專門和生肖虎朋友談談,如何應對沖太歲。在此之前,和朋友們先交代一句:生肖運是命理學中的一部分,欲要準確預測、把握運勢,最好以生辰八字作為依據為好。

“沖”,是對戰、沖突、沖動之意,而天地之力申金克生肖寅木,這種“沖”是犯太歲中最為厲害的一種,更有生肖虎受流年所克,換個角度說,就是站在了掌管一年吉兇的太歲的對立面,并且受到其克制,就難免運勢波折。據楊老師多年來對于命理的研究和實踐以及案例的積累,每年沖犯太歲之生肖確實是波動不斷,是非較多。因此對于生肖虎而言,在這個年份,首先一點,就是要認識到自己將要面對的問題,提前在身心方面做好準備。

那么生肖虎朋友如何應對這個沖太歲的年份呢,今天楊老師就教大家幾招。

一、對太歲恭敬有加。

這里講的太歲,不僅僅是年太歲“管仲大將軍”,也包括了你的上司、領導、長輩以及法律法規或者說能“克制住”你的人或事,甚至于與你相關的方方面面,而沖犯太歲,卻是容易與這些發生對沖,發生沖突,因此要提前打好預防針,千萬不要與這些管制這你的人或事較勁,否則受傷的肯定是你。而敬拜太歲,就是要告訴生肖虎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心懷謙恭謹慎之心。

二、舒緩精神,及時排解負面情緒。

在沖太歲的年份,更要注意學會排解負面情緒,很多事情要學會放下,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保持沉靜沉穩,這樣更利于心態的調整。另外要注意克制不良情緒,當出現負面情緒時,要及時的排解、轉化掉,盡可能不要與人發生正面沖突,也不要積壓在心里。

三、適當采取化解措施。

應該說最好的方式是因人而宜的,是個性化的,一個人一個命局,一個特點,如果能根據自己的命理特征,特別是近來感覺心浮氣躁、運勢不暢的生肖虎朋友,就要倍加小心了,最好能夠根據本人的生辰八字,結合家居、辦公的風水環境的調整,來化解不利影響。而對于一般情況而言,楊清華老師也專門為犯太歲的生肖朋友們量身定做的太歲開運錦囊,起到化煞、開運、保平安的良好效果,也是生肖虎朋友們值得考慮的。

這里還要提醒生肖虎朋友們,特別注意西南的太歲方和東北方這兩個方位,盡可能使得家居、辦公場所的這兩個方位處于干凈、整潔、安靜的狀態,不宜高大、生旺或過于明亮,以免激發其兇性,引發不利。

四、遠離是非之人是非之地。

沖太歲的年份,往往容易遇到意外的不利之事,因此盡量的避開或避免接觸是非,是非常重要的,包括一些具有危險性的戶外活動、高強度的運動等,應盡量避免。今年生肖虎驛馬星動,出門在外的機會比較多,因此遇到問題的幾率也增大了,外出時,應適當的注意謹慎言行,盡量不要與人發生口角爭執,以免事態變化,小事變大而惹來災禍,也要注意保持低調,錢財不要露白,以免引來盜劫。

五、小心維系感情,以和為貴。

據楊老師的經驗,沖犯太歲者特別容易與伴侶其爭執和沖突,因此生肖牛的朋友在這個年份,要注意小心維系感情,以免出現情感破裂、婚變情變等不如意事。家和萬事興,一旦家庭出現了矛盾,往往會加劇沖犯太歲的不利清醒,因此一旦感情出現了危機的苗頭,要盡可能盡早解決,不要把事情擴大,鬧得不可收拾。當然,能夠保持沉靜、寬容就更好了,凡事忍讓一些不會吃什么虧,須知你與伴侶爭,贏了爭執,卻會輸了感情甚至家庭的。

六、小事放輕松,大事莫沖動。

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小事,要淡而化之,退一步海闊天空,給人余地也是給自己空間,放款胸懷,輕松應對就好。但遇到大的事業財運、感情方面的變動、調整等情況,請不要沖動行事,一定要三思而行,特別是運氣不佳的朋友,看起來遇到好機會、遇到所謂的“大餅”可以翻身、可以擺脫困境,卻很有可能是陷阱,務必慎之又慎。

這里也要提醒生肖虎朋友們,莫要聞太歲而色變,沖太歲的年份,也不一定就一定會遭遇災禍,也會有些朋友會越沖越好的,但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保持沉穩平和的狀態,自身的氣場和順、時刻保持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