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你會遇到喜歡的人嗎?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6年來了,好多人找梓涵看未來一年的桃花運,想看看自己的愛情是不是可以在2016年開花結果,想知道自己未來是不是還要單身下去。下面就讓梓涵來幫你占卜下,2016年你是否能遇到喜歡的人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默念塔羅請告訴我,我未來一年是否能遇到喜歡的人,然后在下面的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2016年,很有可能有那么一個人會用禮物和金錢來打動你,我相信一句話,一個人如果愛你會用自己的一切來為你付出,更不會計較花多少錢,付出多少的心思,但是一般有這種實力的人,都是很有閱歷的,會是一名年長你很多的異性,至于是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就很難說了。

B: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2016年你應該能夠遇到自己的喜歡的人,因為抽到這張牌預示你很可能會遇到一名感情專一的異性,對方能夠真心實意的把你放在心里面寵愛,難得的是本身的情商還很高,對待自己的愛人或者是喜歡的人,從來都是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親,難道你上輩子拯救了地球么,能遇到這么好的人?

C:金幣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2016年你很有可能會遇到一個不善于表達自己,有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木訥,本身的情商不高, 但是卻很執著的異性,喜歡你就想要跟你在一起,會找你吃飯看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取悅你,不會急功近利的想要跟你確定關系,會慢慢的用自己的行動感化你, 雖然有些笨拙,但是也算是一個好人。是的,他很容易是那個對你很好, 但是卻不合適的那種人,是否能接受就看你了。

D: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要是選擇了戰車,我只能說你小心了,因為戰車代表的是在感情上面急功近利,主動出擊,不計后果的人,也許還沒想好這個感情應該怎么繼續下去,對方就已經開始想要怎么攻到二壘三壘了,所以對于感情上面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的好,慢慢來,快餐式的愛情未必適合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