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終身開運法

    1.1萬閱    字型: 

每個人命卦中的八字五行可以影響到其運勢吉兇,是由于這世間萬物都有因果,而這個命運不可能是完全一成不變的,這也是為何個別有心之人能看破這個物質規律,并且可以突破自己的命運,從而獲得人生的成功。

前兩天有個網友咨詢大師,說其命理五行中缺金,然后就不停的擔心,想要多多的補金,這是錯誤的觀念。補沒有錯誤,但你應該想到使自己的五行都平衡才可以,尤其是要用好對自己有利的方面,然后再補,這樣才能達到轉運旺運的效果。舉個簡單的例子,有兩件事情需要你去做,一件事情你很擅長,另一件你不擅長,但你沒有先用心的去完成自己擅長的事情,而是去做那件你根本不會的事情,那結果就是兩件事情都沒有做好。

選擇在五行之中或選擇不在五行之中,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而你命理八字五行中的喜用神是不可能改變的,超靈驗開運大師在前面也講過如何判斷喜用神等方面的知識,所以下面的這些簡單的開運方法是非常實用的,如能深入了解其中的奧秘,就可使用陰陽五行平衡的原理來改善人生。

命卦五行中喜用神為火

夏天或熱天氣較走運,午月、巳月、馬年和蛇年運氣較好,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是吉時。南方較熱是吉方,住朝南的房子較吉利,睡房在房子的南方較好,睡房的南方有窗字較順利,木床有利健康,辦公桌朝南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紅色,室內裝飾應考慮選用紅色系,包括穿衣等,開紅色車子較平安利財運,要常帶有微笑。注意心臟系統、血液迴圈、眼部等方面的疾病。

命卦五行中喜用神為木

春天或清風徐來的天氣較走運,卯月、寅月、兔年和虎年運氣較好,上午三點至上午七點是吉時。東方是吉方,住朝東的房子較吉利,睡房在房子的東方較好,睡房的東方有窗字較順利,木床有利健康,辦公桌朝東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綠色,室內裝飾應考慮選用綠色系,包括穿衣等,開綠色車子較平安利財運。忌生氣,注意神精系統、肝、膽部等疾病,多做戶外運動,做與木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命卦五行中喜用神為金

秋天較走運,申月、酉月、猴年和雞年運氣較好,下午三點至下午七點是吉時。西方是吉方,住朝西的房子較吉利,睡房在房子的西方較好,睡房的西方有窗字較順利,金屬床有利健康,辦公桌朝西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白色,室內裝飾應考慮選用白色系,包括穿衣等,開白色車子較平安利財運。勿過于悲傷,注意呼吸系統、腸、肺部等疾病,做與金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命卦五行中喜用神為水

冬天或冷天氣較走運,亥月、子月、豬年和鼠年運氣較好,晚上九點至上午一點是吉時。北方較冷是吉方,住朝北的房子較吉利,睡房在房子的北方較好,睡房的北方有窗字較順利,金屬床或水床有利健康,辦公桌朝北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黑色,室內裝飾應考慮選用黑色系,包括穿衣等,開黑色車子較平安利財運。多喝水,注意腎臟系統的疾病,多做戶外運動,做與水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命卦五行中喜用神為土

春、夏、秋、冬四季交接之時段較走運,丑、辰、未、戌月和牛、龍、羊、狗年運氣較好,上午二點、八點左右和下午二點、八點左右都是吉時。起居環境和氣候不要太乾或太濕,睡房在房子的中間較好,辦公桌靠房子的中間,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棕黃色,室內裝飾應考慮選用黃色系,包括穿衣等,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利財運。勿擔心過多的事情,太多慮會影響運程,注意消化系統、脾等部位的疾病,多做戶外運動,做與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