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這輩子最讓你后悔的是什么

    836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一生總會因一些做錯的事而懊惱或后悔不已,最終將造成嚴重的心結,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在玄學中,人生的劫數與挫折是可以預料的,只要在有效時期避開需要注意的事情,那么人生將走的更順。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一生會因什么而后悔不已,讓你可以提早了解玄機,盡早做好規避。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夢中,你看到一個即將分娩的孕婦躺在床上痛哭,而此時四周無人,只有一些接生的工具,你會?

A:因害怕而離開

B:很害怕,會靜靜看著

C:走上前安撫對方

D:學著替對方接生

2.假如你是個高齡剩男/女,你的父母幫你安排了相親,對方是個極其理性,條件優秀但只把婚姻當交易的人,你會?

A:與其成為好朋友

B:因對方過于功利而不會與其交朋友

C:認真考慮雙方是否合適

D:主動追求對方

3.假如你是個年輕的富豪并且已婚,某天,你在某個山村游玩時,遇到讓你心動的異性,對方對你十分熱情,你會?

A:主動與其保持距離

B:直接將已婚的事實告訴對方

C:享受與對方一起互動的機會

D:主動獲取對方的聯系方式

4.假如你騎著一匹野馬在山上奔跑,突然,前面有一群牛向你飛奔而來,你此時手上有一把槍,你會?

A:讓馬掉頭跑

B:用槍擊中兇猛的牛

C:跳下馬后拿槍自衛

D:閉著眼睛騎馬沖過去

5.在夢中,你看見自己站在40層樓高的天臺,身邊站了你曾經最愛的舊情人與現在的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陷入情感危機

B:認為自己與他們都將死去

C:內心十分害怕,會離開天臺

D:與他們一起跳下去

6.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個畫面你覺得最有可能發生?

A:自己因利用他人而被報復/某個朋友出賣了你

B:你為了利益而離婚/你傷害了最愛你的人

C:你因身體不適而事業受創/你受情傷而精神恍惚

D:你為了愛人而犯罪/你因輕信好友而入獄

7.假如你與某個朋友同時進入一家公司工作,你與對方實力相當,現在,某個高層領導決定在你們之間選出晉升主管的人員,你的第一反應是?

A: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而放棄

B:向領導推薦好友

C:在領導面前毛遂自薦

D:在領導面前側面數落好友

8.假如另一半與你的好友有矛盾,對方要求你與好友斷絕關系,而你的好友則暗示你你的另一半是個心機重的小人,你會?

A:選擇與好友絕交

B:凡事提防著另一半

C:找出矛盾的根源

D:瞞著另一半偷偷與好友繼續交往

9.假如你為了某個項目已經連續加班了半個月,而你團隊的某個成員卻整天在逍遙快樂,并且將失誤推卸在你身上,你會?

A:直接辱罵對方

B:私下找機會報復對方

C:為了大局而忍氣吞聲

D:直接向領導闡明事實

10.以下哪些畫面是最常在你夢中出現的?

A:你突然從高出摔下來/有人在呼喊你的名字

B:你與陌生人在交流/你意外中獎

C:你與他人在激烈爭吵/你掉牙齒

D:你赤裸全身/你在哭泣

11.假如你被告知,你因被另一半出賣而失業時,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B:認為有人想拆散你們

C:會朝另一半發脾氣

D:會趕緊弄清楚事實再決定如何做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你是個有童心,善良單純,做事有原則且不會見錢眼開的人。你認為,錢是身外之物,人世間最重要的是真情,因此,你會對他人十分大方,并且習慣主動幫助對方渡過難關,你會因此而人緣頗好。但是,你容易為了迎合他人的需求而不惜損害自己的切身利益,并且容易因此而對你的事業造成巨大影響,27-32歲切忌在事業中過于袒護他人,容易因此遭受報復或導致失業,你將后悔不已。

建議:有時候對他人善良就是對自己殘忍,要適度改變自己的某些思維方法。

你是個外表沉穩,內心細膩,想法多且敏感的人,你通常會將某些小事無限放大而讓自己煩惱越來越多。你內心向往毫無雜質的愛情,一旦你發現另一半利用感情做出某些不符你想法的事情,你會選擇與其分手,你容易因過于敏感導致不斷錯失真愛而后悔不已。在職場中,你是個說話直接,無法忍受他人背后搞小動作,易因無情揭穿對方而遭遇人際危機,最后事業無法晉升。

建議:要適度改變自己過于直接的表達方式,你能因此人生更加平坦。

你是個有自己想法,凡事將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你善于交際,但容易因自己的利益心過重而導致與他人無法深交。在朋友圈中,他人會因你的過于精明而不敢與你過多相處,在關鍵時刻,一些頗為珍貴的合作機會也會因此而離你而去,你會因此而后悔。在愛情中,你是個典型的霸權者,一旦另一半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你會對其千般挑剔,最終難逃分手的厄運,你常因此而后悔。

建議:要學會以真心對待他人,你會因此獲得更多。

你是個極其理智,做事有規劃且喜歡隱藏自己內心的人,在他人眼中,你獨立自強,做事雷厲風行且大氣,其實,你內心極其敏感與脆弱,你習慣用堅強的面具來偽裝自我,內心極其缺乏安全感。無論在職場還是愛情中,你都習慣用“無所謂”的態度對待他人,他人會因你給予對方的錯覺而對你直來直往,從不考慮你的得失與感受,你通常會因此而失去良好的事業合作機會或愛情,后悔莫及。

建議:學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你會因此少走很多彎路。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