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里有什么附加條件

    462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梓涵是一個赤裸裸的利己主義者,在愛情面前,雖然懂得付出,也會考慮付出的程度,愛一個人,但不會因為單純的喜歡然后就考慮在一起,也會有想要看對方的條件是不是跟我匹配,溝通能否在一個維度上面。就這樣,梓涵錯過了比自己小的帥哥,錯過了對自己好的鳳凰男,慢慢的發現也許愛情不應該只是看是否門當戶對,也不應該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一些條件,可是當真出現一個人的時候,又會有意無意的去比較,這就叫做愛的附加條件。那么你在愛情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附加條件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里有附加條件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隨機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8

塔羅占卜結果: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你總是會在進入到對方的生活那一刻起,就開始計劃將來你們的發展,盤算著你們的生活將要達到什么樣的水準,與其說你愛上了這個人, 不如說你愛上了這個人背后的生活才對。所以說,你愛情中的附加條件是,對方必須能跟你在生活上一起鬧,能配合你的生活和節奏才行。

B: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好吧,你跟我的一個前任很像,我的前任說你如果跟我在一起了就要給我面子,也要讓我的哥們朋友有面子才可以,看到圣杯3我發現你也是這樣的人,愛我就應該愛我的圈子,不許對我的朋友產生任何的詬病和不滿,一句話愛我,就接受我的各種奇葩朋友,所以這也是你愛情中的一個附加條件吧。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現在的人其實大多數都有你的通病,就是會考慮物質經濟條件,所以能打動你的人多少是不吝嗇,能夠為了你們的愛情投入和付出的人,所以經濟和物質條件也就成了你愛情中的一個必須的附加條件了。不過也好,終歸愿意為你付出的人,還是很在意你的人。

D:圣杯6

塔羅占卜結果:你跟圣杯三很相似,都是重視感情的人,不過你的看重點是家人,而不是孩子,所以在你眼里,你有多愛我,就看你能為我的家人付出和投入什么了,所以對于感情上面的事情,你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而能夠為你的家人投入和付出的人,確實是能夠從骨子里把你打動的人。其實我不覺得這是附加條件,可是能否遇到真心為你著想,考慮你家人感受的人,實在是要看運氣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