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命不好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6328閱    字型: 

曾經在文章中寫到過,命本質上沒有什么好或不好之分,每個人自己有自己的特性做出自己的選擇,造就自己的人生,所謂命運的擺布都是自己一手埋下的伏筆,理論歸理論,在現實中我們仍然能抓住所謂命不好的現實特征,這篇文章用例項來分析不好的命運形成特點。

我有一個親戚,八字上看就是所謂的不好的命,相上看一生碌碌無為運勢不通達,未來還受妻壓,那么又如何來改善呢,他當時就是最現實的問題就是沒有賺錢的機會,小錢不想賺,就想賺又快又多的錢,其實任誰都是這種想法。說到底是從相上看就是內心不夠通達開闊,思維方式過于偏激。

為了調節其內心的問題,專門教他如何供養佛法和吉祥訟,因為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是調節內心最直接最快的方法,然而一板一眼的教他如何做以后,他答應得好好的,到做的時候卻又去網上找一個不太正確的吉祥訟去念,當他告訴我這個情況時我就再沒有說任何話,因為這就是所謂命不好的核心問題出現了,就是他自以為是的聰明,平時的找工作做生意和生活都沒看他那么聰明過,但是讓他去改變不好的命運時,他卻立即就變得聰明起來了。

聰明到要專門找一個錯誤的版本去念,而且你覺得告訴他那是錯的他會信嗎?所以可以告訴他他的哪些行為錯了,哪些想法錯了,但是你告訴他內心錯了,他是不明白的,還會曲解。

不僅是這個例子,還有很多身邊的人,生活怎么努力就是沒起色,情感怎么談都是不如意,我曾經覺得懂得命理可以能幫到他們,但實際上發現,你對他們說的任何話,他們要不不信,要不曲解,而阻礙的就是那種自以為是的聰明和態度,原本活得都各種不如意的,卻總認為自己是高明的,這是最難以化解的東西,也可以說是命不好的最核心的影響力。

孔子在幾千年前,教會我們一個可以改變命運的神技,說起來世上人都知道,叫三人行必有吾師而且還要不恥下問,向所有人低下所謂高貴的頭,去學習去師從,這就是打破我們自以為是的傲慢心,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壯大,但是我們真的沒有去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沒有真正的去體會和理解并實用于學習生活之中,可以說是一種最大的損失,對于現實生活的影響那作用就更直接明顯了。

那些自覺自己命不好的人,可以試試看,不要再去有那些自以為是的聰明,要去真正低下頭來實實在在的壯大自己。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