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5884閱    字型: 

當今社會什么都要談條件,有條件事情才能成事。比如說一個天生麗質的人,她長相又好有條件,那么順其自然就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跟追捧,找工作也會比較輕松。反之則沒有那么幸運,天下之事都要靠其努力換來的技術得到相應的收獲。不一樣的技術不一樣的代遇,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機遇。“旺財女”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這樣的福命,它具備了以下五大條件因素:

一、面相條件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面相條件劃分人有三個位置主管財運

1、臉部天倉、地庫

臉部天倉位于上停,在眉尾正上方,假如天倉至兩側飽滿,面板明亮、細膩,則此人一生財運、官運都不錯。地庫位于下停,位置在嘴角略向下、向兩側延伸的位置,這兩個位置要鼓起,主人到老年有積蓄。天倉、地庫合起來正好符合中國古時侯“天圓地方”的理念。

2、臉部上的田宅宮

田宅宮在眼皮的位置,眼皮越寬,能繼續祖上的田產越多,生活過得越來越富裕。通常此人都是清閑幸福之命,可享榮華之人,反之,如果窄于一個指頭的寬度,不能繼續祖上的田產。

3、臉部上的財帛宮

財帛宮位于中停鼻準頭的位置,主管事業財運。如果一個人的整個鼻梁不發尖,鼻梁至準頭似柱形,面板細膩光澤無疤痕,鼻翼隆起像“牛鼻子”,則此人事業定發達。假如鼻孔朝天,此人肯定存不住錢,不是貧窮就是有拖累。

二、八字條件

要推斷女命八字如何,首先就要看官星,官星就是女命的夫星,如果官星在月令旺相,(即在月柱的月支秉令),只要不落空亡不被克害,那么此女必主富貴榮華!還要看流年財運,四柱八字財星,身強身弱,命理喜忌命造財旺財源旺。

三、手相條件

1、手心位置

手相上最主要的位置為手心,假如把手掌劃為九宮圖的話,那么手心就是中宮的位置。如果一個人的手掌柔軟厚實,四周高,中間低,手心深深凹進去,這就是有錢的手相。

2、手上的事業線

事業線,有上下方向、直達中指的一條線,紋理清楚明顯,說明這個人的事業是非常不錯的,將來也會是個有錢的主兒。

四、屋宅風水條件

“旺財女”還要看其家宅,“和氣生財”,氣場和諧方可生財,此女居住的環境一定要空氣清新,光線明亮,門窗嚴密,窗與門的數目比例協調,至少這是個和諧家庭。同時她所居住的房子應該方正不缺角。

五、人為努力的條件

人為努力全憑靠自己雙手勞做來換起財運,比如說為人正直,喜好積德,樂善好施,等等這些驚天地泣鬼神舉動,會給他們帶來更好的運氣。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