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感情的分心會給你帶來麻煩么?

    381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不管是男孩也好還是女孩,在感情上面都會有分心的時候,其實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我們在學習的時候,都會有分心想要出去玩一玩的想法,更何況是長時間的面對一個人呢?所以在這個時候,內心還是包容一些吧。不過,你是否想過自己一時感情的分心 ,會不會葬送你的愛情或者是你的婚姻又或者是你得事業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你覺得下面的哪幅圖畫出現在草原里是最容易讓你舒心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8

塔羅占卜結果:一次的分心會讓你再次面對自己的家人和愛人的時候,感到很自卑,這只能用“作繭自縛”來形容你。要說你呀,真的不是很聰明,分心也好,跟別人發一些曖昧的短訊也好,你都很容易會被對方抓到把柄,成為了你們之間的一個陰影,會讓你在感情上面總是覺得欠了對方,無法在對方面前抬起頭來。所以對你來說,感情上的分心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B:權杖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豪邁大方,做事情總是一付神采奕奕的樣子,也容易因為別人欣賞的眼光,或者是因為別人敬佩的目光而動搖分心,其中當然包括一些事業有成,或者野心勃勃的人,所以會有一時的動搖和感情上面的搖擺的跡象。但是就因為這樣的一些動搖,卻容易影響到你事業的工作狀態和做事的風格。

C:魔術師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牌出現,其實表示你是一個有點追星感覺的人,所幸的是,你在感情上面即使分心,也不會是完全的感情上面的出軌,就是有些對于明星的盲目崇拜,這樣的你會讓感情上面總是會有角色帶入,或者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假裝明星的某些角色這類的,如果把握好尺度會不錯,但是如果尺度過大了,將會讓對方感到很有壓力和疲憊。

D: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感情的態度不夠端正,你把感情當作了自己的生活的一種調劑品,所以在對待感情的時候,不重視,這也就導致了你面對生活和另一半的時候,會因為生活的枯燥然后開始在外界尋找一些激情,但是你的這種生活的駕馭會讓別人開始覺得你心意不夠,沒有真心而失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