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能旺妻子?

    4617閱    字型: 

都聽說女人旺夫,沒聽說有男人旺妻子的。旺夫大家都好理解,多指著女人結婚后,丈夫事業開始發跡,官運亨通,財運通達,丈夫富貴,自己跟著顯貴享福。而旺妻子卻顯然不是這個說法,要是說男人結婚后,自己媳婦開始發財升官,事業亨通,自己跟著老婆享福,那這個男人是窩囊廢,就不屬于旺妻子這種說法了。

哪么什么叫“旺妻子”呢?就是說,男人在結婚后,自己事業開始通達,錢財和地位不斷攀升,但是依然忠誠于婚姻和家庭,依然對妻子保持始終如一的信任,能夠為家庭遮風擋雨,能夠讓妻子享受安寧和平和的生活,這叫旺妻子。發了財離婚的,三妻四妾養情人的,當官搜刮民脂民膏,偷情養小蜜的,勾三搭四夜不歸宿的,這些都不叫旺妻子。哪怕富貴到了某永康那個層次,為了往上爬而殺妻滅子,家人都沒有跟著享用到半點幸福安逸,更不可能叫旺妻子。

所以,基于旺妻和旺夫的出發點不同,判斷面相的依據也會產生更多不同點。旺妻最基本的要求,就是這個男人必須心術端正,為人心田平坦,做人仁慈忠厚,做事公義正直,有是非心,有正義感,公道公平,有擔當,有愛心。不輕浮,不油滑,沉穩樸實。不自私,不貪婪,能忍能裝。不懶惰,不頹廢,勤奮上進。因此,人品與面相相互對應,才能確保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具備旺妻的資訊。

 

一:下巴周正齒密嘴方

下巴是地閣,主宰人五十歲之后。而下巴也代表了人品的周正與忠厚,具備信用感。地閣飽滿厚實的人,做事情牢固可靠,有擔當,有福祿可以享受,預示著家庭財產可以蓄積,不奢靡浪費,不會淫蕩而敗家。當然,必須嘴角對稱,嘴型方正,配合門牙緊密,而且牙齒密實,骨肉符稱,主男人對婚姻和家庭具備忠臣可靠的安全感。能夠守護住自己的財富和家庭幸福,同時家里資財豐厚,會過日子。

二:田宅宮豐隆印堂寬

田宅宮是連線太陽穴的位置,與眉尾相連。太陽穴部位高,或者叫隆起,或者叫豐滿厚實的人,主錢財大旺。也就是說,不管其他部位的長相,人要是太陽穴以上高起豐厚,這個人長得再猥瑣,也能有不義之財可以聚集。但是錢財多不一定旺妻,要是眉眼歪斜,鼻子不正,言不由衷,行為輕飄,都不可能留住錢財,只不過是過路客罷了。而配合印堂寬厚,也就是兩眉毛之間部位,寬厚平實,那么這個人的心胸寬廣,為人敞亮,做事情仁慈,行為高遠,不拘小節而能善待任何人。所以,這種人發財能夠積德行善,能夠使得自己的福分延續的時間更長。既然都能善待他人,自然也能善待妻子兒女和家人,所以可以信任,更可以跟著享受福祿和安逸生活。

三:耳堅貼腦鼻翼豐厚

形容耳朵長得好的,大多數都說貼腦耳,耳珠朝海。貼腦耳主有主見,意志力堅強,做事情頭腦清晰,辦事情有立場,有思想,不會隨風倒,更不會忘卻自己使命和責任。而男人耳朵長得好,堅硬厚實最佳,如果能夠顏色紅潤,或者耳白過面,都屬于品格貴重,做人堅守道德規范,對家國都有正確的判斷,能夠明辨是非。耳朵好的人,能夠在家庭當中樹立威信,或者叫遏制家庭當中不良風氣,對枕頭風能夠及時的化解,使得家庭和睦,家人安好。如果能夠配合鼻子長得好,鼻梁直,鼻翼圓潤,說明財庫豐隆,錢財通達不用愁,所以幸福安康,旺妻之象。

四:耳門骨起頭圓四方

耳門就是太陽穴部位,通常叫玉堂骨。玉堂骨很重要,勞碌命,或者吃苦的,一輩子辛勞的,大多數玉堂骨長成三角形,也就是說,窄。不光是窄,而且尖削凸出,多主一輩子干體力活。而女的沒有玉堂骨的,大多數從事一些伺候人的工作。比如說,劉濤和孫儷,面相上看兩側的玉堂骨就很飽滿,很厚實,屬于較為典型的玉堂骨豐隆面相。缺點是劉濤的田宅宮,也就是太陽穴之上略有點低,說明財不符實。男人玉堂骨高比顴骨高都好,說明從事的工作或者職務實權,有資源或者資產可以管控。如果是腦袋長得圓而不扁,是個西瓜形狀而不是個窩瓜形狀,或者佛手瓜形狀,那么多主男的主政。也就是說,男的可以當官,而女人是官夫人。

五:眉清目秀言語恭良

眉毛清秀的,多主妻子美貌。也就是說,眉毛是很具備代表性的,男的眉毛一看清秀,必然會娶到相對漂亮的媳婦。而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要有神,清澈,不能太小,太細,過于細小或者眼型不正當的人,雖然眉毛好,媳婦漂亮,但是自己心胸狹隘歹毒,做事情刻薄狠毒。尤其是蛇眼,狼眼,三角眼,四白眼等等。這種人容易德行不修,偽善天下,屬于大奸大惡之人。而心田延平,必然雙目清秀,如明珠,如冰澈,縱有一時不得意,也能佑護家人和平,福報成雙。

六:手軟如棉鴨行鵝步

手軟的人很精明,做生意很勤奮,態度也很誠懇,會積攢家產,精打細算的過日子。這種人對生活有目標,有能力,也有維護家庭的責任。而像鴨子一樣走路的人,就更勤奮了,一步一個腳印,走的沉穩踏實,不會張揚,更不會輕浮,屬于勤奮到亂石堆里都能撿到金子的類型。而像鵝一樣走路的,比鴨子走路的人略有福些,鵝的步子更大氣,更沉穩,相對格局更高些。也就是說,鵝走的是官步,一步一步官態十足,相對來說不爭不搶,福分不求自來。這兩種走路方式的人,不論經商還是為官,都能為民,有公心,有信譽,所以品行端正,能旺妻,也能積蓄福德而綿延子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