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官祿宮看你未來老公的性格

    5.8萬閱    字型: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試問有哪個女孩不想找一個對自己體貼又疼愛的老公呢?在紫微斗數中,夫妻宮官祿宮是直接面對面的兩個宮位,這兩個宮位中的星矅是互相影響的,一個宮位張燈結彩,另一個宮位則會蓬蓽生輝。因此,可以通過觀察官祿宮中的星矅情況,看自己未來老公是什么樣的人。快預備好自己的命盤(免費查詢命盤),來對照一下吧!

1、大男人主義

紫微跟天府是紫微斗數中最大的星,這兩顆星沒有在命宮,卻跑到官祿宮了,就表示對方比較強勢,有大男人主義傾向。這種人在做事情時是愛面族,放不下身段,什么事情都是面子擺第一,尤其是要他幫忙老婆做家事根本是不可能的,回到家之后往往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而且這種男人講話很急,霸氣很高,頻繁會看別人不順眼,講話當中舉手頭足之間很盛氣凌人,因此有這樣老公的女人往往都很辛勞。

2、新好男人

官祿宮是天同,落在巳、亥;或是天梁,落在巳、亥;或是廉貞+天相,落在子、午,你的老公對你會非常體恤,回到家還可以幫你打理家務,規畫家事,甚至于假日燒一手好菜。此外,由于性格很浪漫所以頻繁會制造浪漫氣氛,在家點燭炬制造燭光晚餐,或者帶你出去兜風,所以說是女人夢寐以求的老公。

3、火爆浪子

官祿宮是廉貞,落在寅、申;或是破軍,落在辰、戌;或是武曲+七殺,落在卯、酉人的另一半個性大喇喇,非常的急躁,而且很霸道,不按牌理出牌,非常的隨性,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假如把他惹毛了,他會亂摔東西,而且得理不饒人,平日我行我素,因此老婆很難管得動,而且一吵起架來左鄰右舍都會不得安寧。

4、不負責任

官祿宮是武曲+破軍,落在巳、亥;或是天機+巨門,落在卯、酉的另一半完全沒有金錢概念,只要朋友有難,他一定是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家里錢不夠老婆去想辦法,講話江湖味很重,頻繁夾雜著臟話。另外,天機+巨門的另一半吸毒或者酒精中毒的機率很大。

5、桃花多多:廉貞或貪狼或太陽+太陰

官祿宮有廉貞+貪狼,落在巳、亥;或是太陽+太陰,落在丑、未的另一半異性緣很好,而且也很懂得去討女性的歡心,因此這一生都會在女生堆中打轉。另外,太陽、太陰同宮的另一半對感情的執著度不夠,往往家里一個外面也會有一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