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人生缺乏什么勇氣

    863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經常是機遇與挑戰同在,如果你選擇退縮,那么很有可能會失去前進的機會,如果你努力爭取,那么即便沒有成功也能從中受益匪淺。你遇到過因自己缺乏勇氣而導致無法完成的事情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人生缺乏哪種勇氣,讓你可以提早知曉自己的短板,走的更加順利。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的父母年邁70了,但是你還沒有結婚,他們希望你可以在年末結婚,而你此時剛失戀,你會?

A:直接告訴父母真相

B:表面會答應,實際不理會

C:自己努力尋找真愛

D:找個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結婚

2.假如另一半剛做完手術在住院,并且對方的父母都在國外,而此時你正好需要到外地簽合同,你會?

A:讓護工照顧對方

B:找自己的親戚朋友照顧對方

C:內心十分擔憂,但會先去工作

D:不管工作,留下了照顧對方

3.假如你進入公司工作了5年,表現十分出色,并且高層有意提拔你,而某天,你發現原本屬于你的晉升崗位卻被另一個人搶了,你會?

A:內心糾結,但會默默接受

B:直接找領導問清楚

C:認為是自己能力不足

D:當眾提出辭職÷

4.假如你未婚,事業剛剛起步,你遇到兩個人同時在追你,一個是能對你事業起幫助但你不喜歡的人,另一個是你心動的但是能力弱且人品差的人,你會怎么選擇?

A:會毫不猶豫選前者

B:會毫不猶豫選后者

C:內心十分糾結,會問他人的意見

D:會與他們同時交往

5.在春節前夕,你突然接到前任打來的電話,對方告訴你自己將要結婚了,但是錢不夠,需要向你借錢,你會?

A:認為對方還喜歡你

B:認為對方臉皮厚

C:會找各種理由拒絕對方

D:會將對方的行為告訴其他人

6.假如你與好友一起去渡假,突然,有個神情詭異的異性微笑著向你走來,并且手里還拿著一個禮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想向你表白

B:會認為對方是賣禮品的

C:會認為對方不懷好意

D:會認為對方是前來問路的

7.假如你與朋友一起參加某個盛宴,宴會上,你看見了曾經最愛的前任與某個已婚的老總關系親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是傍大款

B:認為對方是個貪財的人

C:會主動上前與對方打招呼

D:會私底下偷偷誹謗對方

8.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曾經暗戀你已久的異性在暗中幫助你的事業,悄悄為你準備你想要的一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自己十分幸福

B:內心十分忐忑,會主動找對方聊天

C:內心竊喜,但不會主動聯系對方

D:會嘗試與對方進行交往

9.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與另一半因第三者而離婚/你為了救人而死亡

B:你遭遇搶劫后身體受傷/你為了某些利益而背叛他人

C你的情敵意外身亡/你意外殺死他人

D:你為了事業拋棄另一半/你賭博欠下一大筆債

10.在夢中,你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啊,有人搶劫”,你轉過身,看到2個壯漢在搶劫一個小女生,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畏懼而選擇逃跑

B:會偷偷打電話報警

C:會不顧一切上前幫忙

D:會假裝看不到

11.假如你的兒子看到某張你與某個舊情人合影的相片,問你對方是誰,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編織謊言欺騙兒子

B:會告訴兒子對方是自己的朋友

C:會告訴兒子對方是自己的情人

D:會不管兒子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缺乏:改變自己的勇氣

你是個有自己看法,凡事喜歡自己做決定且固執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自己的人生應該由自己掌控,他人沒有權利也沒有理由左右你的人生,并且,你認為自己的選擇都是正確的,一旦他人不認同你的做法,你對其豎起敵意,并會選擇遠離對方。在困難面前你喜歡選擇退縮,甚少正視過自己,你缺乏改變自己的勇氣,容易因此而讓事業與愛情都頻頻受阻。

建議:在適當時機要學會改變自己,會讓你人生之路走的更順。

缺乏:付出的勇氣

你是個聰明睿智,邏輯思維強且善于分析的人,你總能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在事業與愛情中獲得最大的收獲。你凡事喜歡走捷徑,絕不允許自己因計劃失誤或偏差而有過多的付出,在朋友圈中,你喜歡為他人出謀劃策,并享受被他人認可,追捧的感覺。但是,在職場中,你容易因缺乏付出的勇氣,做事過于精明而失去某些珍貴晉升機會,在愛情中,你會因過于斤斤計較而讓真愛悄然離去。

建議:要學會付出,你會因此獲得更多。

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你是個喜歡天馬行空,創意能力強,有創造力且喜歡接觸新鮮事物的人,但是你容易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害怕他人敲碎你的美夢。在愛情中,你追求浪漫,完美的生活,經常不切實際地要求另一半配合你某些不現實的舉動,容易讓對方感到壓力頗大。在職場中,你容易因看不慣他人圓滑的交際而經常跳槽,最終一事無成。你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讓你的人生充滿波折。

建議:要學會清醒地面對現實,你會因此成長得更快。

缺乏:勇于承擔的勇氣

你是個辨別能力強,善于洞察他人內心且善于改變自我的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做事穩重,有規劃的人,其實,你內心極其缺乏安全感與分寸感,一旦遇到困難,你容易情緒激動,喜歡無限放大障礙,并習慣設想不可能發生的負面影響,經常會因此而失眠,身體不適。你缺乏勇于承擔的勇氣,容易因此而讓原本屬于你的機會偷偷溜走。在愛情中,更容易因此而錯失良緣。

建議:要適當培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學會勇于承擔你會變得更有魅力。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