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類人運氣能轉旺

    5498閱    字型: 

2015年即將成為去年,2016年即將成為今年。兩年五行干支不同,自然會給我們的生辰八字帶來不同的影響。如果命局忌木火及燥土者,2015年一定是個倒霉的年份,自然大部分耗損多、周折多,甚至有可能還會過得很貧窮。

2016年為申金當令,申金藏本氣庚金、中氣壬水、余氣戊土(一點余氣,可忽略不計),庚金本氣可生水,壬水中氣也力量不小,說明這年主體趨勢是金水旺。既然不喜燥土,見申金則多數會有利,一般會迎來運氣的轉機。所以,如果馬年羊年經歷了霉運的親們,2016年就可能有機會好轉,急需求財的人自然也財運轉旺,開始富足。比如下面這個同學,前面這兩年經歷了苦痛掙扎,但明年財運會好。

【來信】鮮老師您好,我同學是你的粉絲,他經常看您的文章,他給了我您的郵箱。給你寫信參加抽取,碰下免費運氣,因為這幾年搞得我實在沒有能力支付酬金。

我本來以前是有工作的,縣城師范畢業分到鄉下教書,但我一心想做生意。09年放棄工作,到縣城開了一個服裝店,當年雖然辛苦但效益還可以。到2013年下半年,基本上就生意開始淡了,那年因為老公出軌婚也離了。離婚后,這兩年我連續虧損,特別是去年我新投資的一個店,幾乎讓我血本無歸,最近我已經將服裝店轉手了。奮斗了7年,到頭來落了個負債累累,欠債幾十萬,這種壓力,讓我夜夜難眠。

鮮老師,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么,是出去打工,還是借錢繼續做生意?什么時候會有起色?什么時候才能還清欠賬?期待您的指點!祝您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解答】你的八字為坤造:戊午、丁巳、丙申、丁酉;大運: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辛亥、庚戌,現在甲寅大運。丙火日元生巳月當令,年支有午火羊刃,月時天干有劫財丁火幫扶,身強是肯定的。八字喜金水及濕土,忌諱木火。

八字比劫重重為忌,暗示了下列意思。一是性格好強,男子性格,豪爽講義氣,猛沖猛打;二是會受到一些朋友及競爭對手的影響;三是不利于父親健康;四是一生會破幾次大財。20歲后乙卯正印運,印代表學業、文化教育,八字有食神,食神傷官代表嘴巴、表述,與印星搭配,就是教書之類。該運乙卯為忌神,說明工作辛苦,壓力大,感覺憋悶。

30歲后行甲寅大運,也是忌神,寅申巳三刑,此運沖動日支偏財,所以想出來做生意,09年己丑,傷官旺代表放棄工作,傷官也代表投資,濕土傷官可生財,所以辭職開店,財運尚可。甲寅大運的三刑,刑入婚姻宮,必然會婚姻不順。2013年癸巳,地支又出現兩巳爭合婚姻宮申金,天干透出正官癸水,正官是老公,說明發生的壞事是婚姻,所以該年離婚。離婚后這幾年,巳、午、未三年,火旺為忌,火是你的比劫,這不就是破財的節奏嗎?

明年丙申,申金偏財當旺,處境有所好轉。可以繼續做生意,尋找新的項目。后年底進入癸丑大運,丑土晦火,生金,巳酉丑三合財局,也說明現在你也只是黎明前的黑夜。40歲到老年,一路水、金旺地,八字中的財星不受克制,必有事業,可以做大,將來能發大財。

從你原局看,年月均有比劫忌神,喜用神申、酉金均在日時。年月代表青年時期,說明青年時期財運有問題,會多破耗。而日時代表中年及老年限運,說明中年能發達,老年能富足。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