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些夢預示家運要走衰

    4378閱    字型: 

今天 一朋友發來一夢,陳鵬解夢其實很震驚的,因為這個夢很不好。 “昨晚一夢:主動打人,用鐵錘敲人頭,反被人敲了許多下頭,不痛,但出血了。又夢見老家的房子在風雨里倒塌,父親被埋,接著夢到死去的爺爺奶奶和我說話。”究竟怎么個不好法?

陳鵬解夢說過,夢境里出現頭部受創,都不是好事。若有痛感,一般指向的是頭疼腦熱的健康預警,最常見的是感冒,喝醉酒的人酒精中毒也會這樣。若夢里出現頭部出血,但沒痛感,表面上只是指向了其他頭部健康問題,多和長期心力憔悴有關,或血壓有關,又因為夢里自己頭部出血之后,去死的親人都出現了,做夢人是一家之主,那么此夢就有了更糟糕的夢境預示,那就是意味著家運潛藏非常大的危機,家運走衰趨勢明顯。都有哪些夢境預示家運走衰呢?

一家之主,或一家賺錢的主力的做的夢更能直接預示家運盛衰。

  1. 夢見自己頭部受創出血,無痛感。指向健康危機,或事業思路受挫,因為做夢人是一家的頂梁柱,頂梁柱的健康和事業狀況是直接和家運掛鉤的。
  2. 夢見自己的房子進水,涌入大量的蛇蟲鼠蟻,墻塌,地板塌陷,房頂漏了。家運家運,家是基礎,家里的房子的這些表現,都意味著家宅不安,家運走衰厲害。
  3. 夢見自己意外死亡,無人關注,無人救援。這種夢其實代表的加家里缺乏溫暖,缺乏家的感覺,家運要好,難。如果夢見是家里的其他親人接連出事,那也是預示霉運臨門,需要立刻處理的。
  4. 夢見家里鬼魅可以自由出入。排除夢中的鬼是去世的親人。那么,這類夢境代表的其實正是守護家庭的神已經遠離,家里負能量太重,讓邪氣能輕易入侵。
  5. 夢見自己對自己愛人痛下殺手或夢見自己愛人受難而毫無痛苦感。這種夢境代表的是夫妻危機訊號明顯,夫妻不合的人想要家運好,那是不現實的。

那么家里的其他人的夢境會不會直接指向家運呢?其實有的,如一家之主的愛人,因為夫妻之間能有很多感同身受的事。其他人的夢境與家運銜接度就低了很多。話說過來,陳鵬解夢一貫提倡問題是拿來解決的這個觀點,當你夢見了這五類預示不太好的夢境,只要你愿意,找陳鵬解夢自然能告訴你怎么找到一個最直接的切入口去解決問題,讓家運旺旺旺。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