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什么時候愛情運最順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它總在我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悄悄來臨,而又習慣在我們措手不及的時候悄悄溜走。當桃花正緣來了,你懂得把握住將成就一段良緣,而錯過,則將有可能懊悔一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以及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一生何時愛情運最順。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與初戀結婚了/你為了與心儀物件一起玩耍而逃課

B:你為了另一半而辭職/你為了照顧另一半而放棄晉升

C:你為了真愛而離婚/你婚后愛上其他人

D:你退休后與舊情人偷情/你臨終前與曾經最愛的前任見面

2.在夢中,你看見你曾經最愛的前任變成一個孩子,對方不認得你,但是總跟在你后面,你的第一反應是?

A:告訴對方以后不許喜歡別人

B:會買糖給對方吃,珍惜彼此獨處的機會

C:會問對方喜歡什么樣子的異性

D:會要求對方以后要好好對待另一半

3.假如你的另一半與你年齡小10歲,并且事業剛剛起步,你已經是知名企業的老板,外界都不看好你們,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堅持與對方在一起

B:會無條件為對方付出一切

C:會與對方談戀愛但不會結婚

D:會與對方到陌生城市重新開始

4.假如你失戀了,來到一個陌生的小城市渡假,當地某個其貌不揚的異性對你百般呵護,并且不計回報,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是真心喜歡自己

B:會認為對方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C:會與對方談一場短暫的戀愛

D:會嘗試與對方交往并結婚

5.假如在你的婚禮上,你的前任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并且身邊還站著你曾經的情敵,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前任還忘不了你

B:會認為前任是來搶婚的

C:會認為前任與情敵過的并不幸福

D:會因尷尬而選擇逃避

6.假如某天,你在寺廟里求神拜佛,突然有一個滿頭白發的長者對你說,你這輩子必須結2次婚,而此時你正與另一半在鬧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是在坑騙自己

B:會果斷與另一半離婚

C:會咨詢詢問對方詳細的問題

D:認為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會順其自然

7.假如某天夜里,你在某個古城游玩,突然有個長相與身材都十分完美的異性向你搭訕,而你此時已經有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與對方保持曖昧

B:會直接告訴對方真相

C:會認為對方是個感情騙子

D:內心猶豫不決,但是愿意與對方進一步發展

8.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異性正在樹下乘涼,你上前去,對方突然叫住你的名字,并且邀請你一起喝茶,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自己某個兒時玩伴

B:認為對方是認錯人了

C:認為對方是喜歡上自己

D:認為自己很有可能與對方曾經有過節

9.假如你與另一半因為家庭糾紛而鬧離婚,而最近剛好有某個異性向你示愛,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給異性機會

B:會毫不猶豫與異性在一起

C:會因情緒不佳而拒絕對方

D:會因畏懼失敗而拒絕對方

10.在夢中,你看見一群野馬在草地上奔跑,突然有人叫住你的名字,隨后,天下起了冰雹,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將遭遇不幸

B:認為自己做錯某些事情

C:認為自己激怒某些神靈

D:認為自己將見到某些鬼怪

11.假如你的另一半瞞著你偷偷與某個異性保持親密的聯系,但僅限于精神出軌,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當眾揭示對方的行為

B:會私底下問對方

C:會掌握證據后辱罵對方

D:會假裝不知道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愛情運最佳時期:22-26歲

你是個思想單純,自小缺乏安全感,喜歡依賴他人且自理能力較差的人,你個性溫和,待人有禮且不虛榮,內心善良的你總能吸引異性的關注,在22-26歲你的桃花運極佳,由于命盤帶“貴”,你容易遇到條件優秀且甘愿為你付出的一切,若能把握住,則有機會獲得美滿婚姻,并且對方婚后將對你更加疼愛有加,若不能把握,則需要等到30歲后方有機會結婚。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少些憂慮,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的歸宿。

愛情運最佳時期:27-33歲

你是個外表姣好,能力強,但是內心缺乏自信的人,或許是因為童年父母某些經歷或是與生俱來的易悲傷性格,讓你總對愛情帶有防備之心。在27-33歲你的愛情運最佳,你有機會邂逅條件與你相符且善于洞察你內心的另一半,但你容易因內心的顧慮或是他人的閑言閑語而錯失真愛,如不能把握住,你有可能在40歲后才能遇到合適結婚人選,且對方條件較為平庸。

建議:要增強自己的自信,勇于追逐屬于自己的愛情。

愛情運最佳時期:34-40歲

你是個樂于思考,凡事喜歡深入研究,做事力求完美的人。你不允許自己在職場或是愛情中有絲毫出錯,并且要求另一半也按照你的完美規劃去執行,對方容易因你的諸多束縛與壓制而感到壓力頗大。在34-40歲,你已經具備了成熟的心理與經濟實力,你與另一半的關系也漸漸穩定,若此時步入婚姻殿堂,能修成正果,若不能把握住,則有可能長期單身,由于命盤帶”煞“,40歲后你的愛情會諸多坎坷。

建議:要學會把握機遇,不要因過于追求完美而錯失正緣。

愛情運最佳時期:41-50歲

你懂得關心他人,并且做事沉穩,為人有原則,是個不可多得的絕佳配偶,由于命盤帶”偏煞“,在40歲以前,你的愛情運諸多阻滯,容易因工作緣故或是家庭的某些特殊原因而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爭執而關系不佳甚至發生離異。41-50歲你的愛情運將明顯好轉,已婚者與另一半的摩擦將明顯減少,而未婚或離異者則有機會遇到合適的配偶,攜手共度余生。

建議:要學會享受人生每個階段的意外,你會因此更加幸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