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胡須窺視男人真性情

    3612閱    字型: 

很多男人熱衷于留胡須,胡須留的好,留的對,可以增加男人的魅力,也可以從命理上給予補救,如果留胡須留的不好,容易影響人的外貌,更容易影響運氣,甚至會給男人帶來災難。

男主陽,女主陰,胡須是男人陽剛的見證。如果女人胡須過重,就不是好事了,現實中這一類的女人,對男人犯克,人緣關系單薄,是非較多,婚姻大多不順。男人胡須有旺也有淡的,從程度上可分為過旺、旺、淡、過淡這四種情況:

1、男人胡須過旺,過黑過硬,也不是好事。這樣的人比較兇悍,身體強健,大多比較性急、固執,缺少沉靜,容易沖動,遇事見火就著,非常容易干出錯事、傻事,讓自己都感覺后悔,李逵、張飛就是胡須過旺的代表人物。

2、胡須旺,但是胡須比較軟細,這樣的人,比較強悍,有脾氣有性格,也比較有膽量,但是有時卻具備兩面性,平常沒事的時候非常淡定,處事游刃有余,一旦遇見大事、急事,特別是生氣的時候,容易心生極端,情緒很難自控。這樣的人大多容易成為將才,但是當帥才還需要好好歷練才能勝任。

3、胡須淡,柔軟而清秀,這樣的人比較智慧,聰明,心底沉靜,善良,有能力也有膽量,他們沉靜縝密,遇事不驚,這些人越是面臨大事越淡定,大多胸懷坦蕩,胸懷寬大,這樣的人容易成就大事,也容易成為將才,成為帥才的人也很多,是個成功率比較高的群體。

4、胡須非常淡,就是嘴巴上沒有胡須,幾乎不用剃須刀就行。過去有句話,嘴上沒毛,辦事不牢,講的就是年輕人和一些胡須非常淡的人。這樣的人缺少男人的陽剛和霸氣,過于細膩、膽小,想法很多,大多有膽小怕事的特點。有判斷力,但是沒有決斷力,這樣的人,就是有機會給他,他也抓不住,讓機會白白從身邊溜走,可以想的很好,策劃的很好,決斷行動卻要靠別人。

現實生活中,留胡須也有一些講究,面部流年部位上講,鼻子以下部位是五十歲以下的運氣,留胡須是影響50歲以后的運氣。而且技巧性的留胡須,也可以補救一些面相上的缺陷。

  1. 男人五十歲前,不建議留太多胡須,如果非常有必要,也不要過分夸張,比如在嘴巴的上半部留些非常簡單清秀的胡須,如果在三十歲前留大胡須不吉利,妨長輩,四十歲留大胡須,也不吉利,對妻子、孩子包括自己都有傷害(這個留大胡須指滿臉全留胡須)。
  2. 如果口型周圍有缺陷可以考慮用胡須來補救,比如人中偏斜,有紋、有疤痕,本身不利子女,上嘴唇上方留胡須可以補救。
  3. 法令紋深而不正,法令紋入口,嘴唇特薄或特厚,有傷、有疤,為不吉利,也可以留胡須來彌補。
  4. 鼻翼薄,鼻孔仰,鼻孔大而無肉,可以考慮留胡須來彌補,因為鼻子代表財運,留胡須得當可以升旺財運。
  5. 下巴代表六十歲以后運氣,如果下巴很小、很尖。主晚年不利,可以考慮在下巴留胡須,但是最好要在50至60歲以后留胡須,效果最好,可以幫助你升旺晚年運氣。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