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你事業上能否有大的飛躍?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找梓涵看事業的人非常多,都想看看自己未來一年事業上面是否會有跳槽,升職,加薪的機會。梓涵想,既然大家對于2016年都這么期盼,那么索性來個測驗,這樣你也就大概知道未來一年里的方向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當你手里拿著一只權杖的時候,你覺得自己跟下面哪一幅圖畫中的人物最接近?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王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一切都才剛剛開始,你還有機會為了自己的生活和事業去改變和打拼,剛剛進入社會的你,充滿了激情和戰斗力,會把事業當作自己的全部來努力,不管是行動力上面還是時間上面你都能夠舍得投入和付出,絕對是一個好員工。所以2016年里,你會為自己未來的事業奠定基礎,雖然還不會有什么大的飛躍,還需要有一個積累經驗的時間,不過,加薪是可以百分百確定的了。

B:權杖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做事情周密有計劃,雷厲風行不喜歡拖沓的性格成就了你現在的位子,但是殺伐決斷的勇氣也讓你在工作上面得罪了一些小人,時不時地就會在你背后做一些手腳,阻礙著你往更高的目標邁進。2016年里,想讓自己的事業有一個飛躍,就必須收斂一些自己的鋒芒,學習如何籠絡人心,讓身邊的支援者越來越多,小人越來越少。

C:權杖侍從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行動力很強的人,領導指到哪里,你就會打到哪里,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做決策,你絕對是領導的好員工,但是卻喜歡安于現狀,不想做出太多的改變。所以2016年里,你在事業方面很難有什么大的飛躍,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有野心。

D: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急功近利說的就是你了,有野心,有行動力,就是太著急了,做什么都想立刻就能看到效果,恨不得吹一口氣就能完成或實現,所以你不管是在工作上面也好,在生活中也好,都會讓人覺得你太過于物質,太急于成功。2016年里,如果你能夠將浮躁的心沉淀下來,踏實地做好自己份內之事,那你的事業一定會有所改觀。雖然還不至于有大的飛躍,但肯定會跟以前有所不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