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論丙申猴年的婚姻緣

    7297閱    字型: 

丙申猴年立春至,人面桃花相映紅。離2016年立春,還有十幾天了,今年的立春之年又趕在羊年的尾巴之年,而2017年的立春日又是在春節之后,民間又會有許多傳言,說丙申猴年沒有春了。這有春沒春的,也就是個傳言,對于立志在明年解決人生大事的朋友們來說,千萬不要氣餒。明年其實是個非常好的桃花年。適齡未婚的男女們,可以抓住機會,爭取在明年脫單。

我們先了解流年干支:丙申。丙,干支中序列第三,五行為火,性質屬陽。

1、火為印

印是房子的意思(跟我學八字的學員們懂原理),大家想想,想要成個家,沒有房子,是多么的難啊。有房才有家,沒房一切免談。

記得二十年前,我教的一個學生,小劉,人機靈,也能干,就是父母能力不夠,不能給他在城里買房,談了一個女朋友,小兩口感情很好,女方父母對他也基本滿意,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沒有房,準丈人和準丈母娘誠懇的和他談心,說得眼淚直滴,丈母娘說:小劉啊,只要你能在城里買個雞窩大的房子,我們就同意把女兒嫁給你......

老人的要求不在房子大小,而在于有沒有房,其言其情,真誠懇切,令人動容,可惜當時小劉不要說買個雞窩大的房子,就是買個雞蛋大的房子的能力都沒有,后來兩人勞燕分飛。如此,房子對于即將成家的年青人來說,是多么的重要哦。而丙火之年,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房產供應的情況,都能達到買上房的程度,也就是說,明年是一個買房利好年。筒子們,加油咯。

2、丙火為司情欲之五行

易理上有乙為妻,丙為男性第三者,丁為女性第三者的解說,我們為客戶解讀九宮納甲盤的時候,通常日主或者解測物件身下臨丙、臨丁,都可立馬解讀感情上有生發之事,未婚者戀愛;已婚者婚外情,而且一抓一準,一讀一準。

原理:大家知道有個成語叫”欲火焚身“,為什么要叫”欲火焚身“而沒叫“欲木焚身”、“欲金焚身”、“欲水焚身”、“欲土焚身”哪?,因為火是熱情、向上、噴發的象,所以,明年丙火之年,人們浴火而生,欲望勃發,聞機而動,不管是膽大的、膽小的,都能主動追求、迎合感情,自然在人生大事上,有所宰獲咯。

人面桃花相映紅的年份,固然很美好,但已婚的男士女士特別要注意:男士們,丙年,你有強烈的做男小三的沖動,請有以上沖動的男士慎行、慎行,小三有風險,入市需謹慎。而已婚的女士們呢,丙申年,也要注意來自外面的誘惑,防止偷丙不成蝕把米,把自己的名聲和家庭搭進去不好。

家有帥夫的女士,請注意防范你的老公在外面偷吃;家有靚妻的男士,請注意警惕美妻被他人惦記。(如何防范,找我咯)適齡未婚的男孩子、女孩子們,明年是個大利婚配的好年份,各位加油啊。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