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財破敗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

    4210閱    字型: 

有的人,或者由于勤奮,精于謀劃,獲得不小財富;或者本來家資豐盈,生活富足。但就是不善持身,或者好賭成性,或者風流放蕩,或者盲目投資,遭人算計。故此,家財破敗,富之不久。那么,從面相來說,家財破敗具有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1、眉中斷裂的人

但凡眉相中斷者,多為六親不力;眉間生有雜毛,逆毛,眉毛稀疏者,多為中途敗光家業之相。其主要原因,大多與自己個性散漫,智慧不足,定性不足有關;也有交友不慎和妻子不淑有關。因為,眉毛為兄弟宮,體現一個人的社交能力。

2、鼻梁有暗節的人

鼻主財破宮,暗示一個人的財運。鼻梁中有暗節者,就意味著財運暗中風云起,多生枝節。大體在四十歲左右,人生中會有一次大的阻礙,輕則名譽、形象受損;重則身敗名裂,眾叛親離。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多主事業發達了,就不可一世,會做出一些錯事,最終釀成禍端。也就是俗話說的“窮了富不得,富了了不得”的人。

3、鼻梁露骨的人

鼻梁露骨者,對于錢財追求心重,特別執著,且方法不當不正;心性中具有好賭的心理,不僅是尋常意義上的賭博,而是拿人生和事業為注去社會豪賭。總是夢想著一夜發財,一夜暴富,遇事容易走向極端,喜歡與人攀比,尤其是攀比中失利,賭的心態就會占方風。這樣一來,注定財運大起大落,家財破敗也就在所難免。輕者家破,賣房賣田;重者一蹶不振,妻離子散,孤苦一生。

4、顴骨有損色青的人

面相中顴骨,代表一個人的權勢與地位;也代表一個人的事業與職業。顴骨有損,比如出現疤痕、橫紋,事業上定然會出現破折。顴骨的顏色也很重要,意味著金器運勢。顴骨部位,近期出現靑色的人,亊業上會遇到很大的麻煩,以至于陷入困境,原因多與錢財有關。如果法令紋也呈現黑色,則說明在遭受挫折的時候,身邊沒有貴人相助,從而導致錢財周轉不靈的局面出現。

  5、鼻翼破損灰黑的人

鼻翼守護錢財,如果一個人鼻翼有癍疤,或者呈現灰色、黑色,甚至準頭有青筋出現的人,可能守不住錢財,管住錢財緊要。因此,應盡量注意投資風險,否則,定有非常大的損失。此外,盡量不要與他人有借貸往來,否則,會被他人連累,而導致自己耗費大量的錢財與精力。

6、井灶有破敗紋的人

井灶是指面相鼻孔及其鼻孔的周邊部位;代表一個人的家運、財運;也主陷阱、財源、財的流向。故此,如果一個井灶部位有赤紅色或黑色細紋的人,以及出現破損情況,定然家宅不安,會有錢財上的巨大損失。

因此,應注意在人前不要過于顯示自己,并且在與人往來的時候,一定要格外謹懼留心,否則很容易被他人牽累,進而破敗自己大量的錢財,以擺脫困境。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