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你的人生能成功逆襲么?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梓涵在2015年看到了很多事業成功的,越來越是感覺命運的微妙,就是那么一個契機,而你正好遇到并抓住了,然后你就開始蛻變,慢慢的就像是人生開了掛一樣,成功逆襲。不過也有不成功的,就比如說今天,梓涵看新聞說一個北大的學生,炒期貨,現在已經淪落到街頭流浪了。不過事情都有極端,能不能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抓住機遇,還是看你命中有沒有這個運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6年你的人生能否成功逆襲。(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假設現在你馬上要上戰場了,那么你覺得自己在戰場中,最有可能遇到下面哪幅圖片中的人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眼里是沒有絕對的敵人也沒有絕對的朋友的,你深刻的知道誰能夠給你帶來機會,誰就是你的朋友。無論是生活中也好,工作上也好,你都是一個能屈能伸,韌勁很大的人,野心也不小,總希望能夠成為人上人。但是就有一點致命傷,你太急功近利了,少了一分耐心和沉著,這個是影響你實現逆襲的一個重要因素,讓想要幫助你的人對你望而卻步,讓你與成功失之交臂。

B: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現在成功需要的東西很多,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人脈和資源,而這正是你所缺少的。你空有理想和抱負,卻沒有資金,沒有人脈來幫你運作,一切都只能是紙上談兵,變得遙不可及了。所以2016年里,你需要放低自己的身架,讓別人看到你的謙遜和成熟穩重的品質,多積累人脈和資源,哪怕不能實現逆襲,起碼給日后的好運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C:寶劍隨從

塔羅占卜結果:2016年你還沒有機會實現逆襲,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你積累的還不夠 ,不管是是自己的學識、專業技能,還是說創業的魄力,都還沒有完全的讓你能夠有機會逆襲。如果你能讓自己長久地做一件事情,一直堅持下去,會有機會獲得長久的穩定和勝利,卻很難獲得一些快速的成功,需要日積月累的沉淀。

D: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不愿意改變是你不能成功的一個關鍵,很多時候機會很多,但是自己卻不愿意動心思去做什么變化,或者是主動地去爭取,總是圍繞自己現在的一畝三分地,所以很難看到機會和獲得成就。2016年,試著把眼光放遠一點吧,給自己制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并付諸努力,你會逆襲成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