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靈數看你2016年運勢旺衰

    6888閱    字型: 

生命靈數背后蘊藏著巨大的人生奧秘,而流年運勢與命盤也有蘊含某些人生先機,2016年丙申猴年,命盤帶“天貴”者的財運將明顯好轉,命盤帶“天厄”者則容易生口舌是非。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分析2016年你的運勢到底如何。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6年2-3月,你的財運將有所好轉,打工者有望能夠跳槽成功,薪資翻倍,但仍需防小人,切忌在3月中下旬私下與某些同事數落領導,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阻,創業者在2月下旬則有貴人相助,如想轉型或是與某些網際網路企業合作者,大可勇往直前,能成。單身者在5月中旬-6月初的桃花運將極其旺盛,在朋友聚會,出差或是旅行中有機會遇到合適的物件,切忌以貌取人,容易讓你錯失良緣。求學者在6-7月的考試運極佳,遇到難度較大的考試,大多認真備考即可成功。

靈數2

2016年2月下旬,打工者容易因他人的惡意中傷或是另一邊的無理取鬧而導致無法如期晉升或被扣工資,切忌在2月26-28日因情緒不佳而與領導發生爭執,容易讓你新年的事業運嚴重受創。創業者在7-8月的財務壓力非常大,你有可能因為核心人員的突然離職或是外界某些惡意謠言而嚴重漏財,且會讓公司的聲譽受到影響,期間要盡量避開某些親戚的介入,以防發生意外。未婚者在5月中下旬的感情運將讓人羨慕,你有可能通過某些途徑迅速完成某些財務計劃,能支撐你與另一半順利成婚。

靈數3

2016年4月中下旬,已婚者的坎坷頗多,容易因與某些長輩關系不合或是某些親戚的惡意挑撥離間而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爭執,倘若雙方都不退讓,則有可能因此而離婚,此期間切忌盲目相信某些外人的謠言,容易因此讓你們感情不和且破財。6-7月你的偏財運將有所好轉,如有打算副業投資者,可關注網際網路,農業,新能源,軍工,貴金屬,小額投資能獲得驚喜。求學者在5月中旬-6月初則常有心神不寧,精神無法集中的情況,這將嚴重影響你的學習狀態,有必要讓自己適度放松。

靈數4

2016年3月中下旬,打工者的驚喜不斷,你有可能因領導賞識而順利轉崗,成為某個新成立部門的主要負責人,薪資也能有所提高,創業者在17-20日與國外企業合作的幾率大,切忌因自己公司規模不夠大而放棄爭取合作機會,容易讓你后悔不已。8-9月已婚者的感情運將明顯好轉,對于新年一直因孩子的升學問題,另一半的財務問題而感情不合者,能在此期間成功修復感情。高齡者在7月中下旬開始健康運將能好轉,對于剛做過心臟,腎臟手術者,有望通過短時間條理而得以康復。

靈數5

單身者在4月中下旬-5月初的桃花運極旺,你有可能會在朋友的婚禮或是某些開業典禮等喜慶場合邂逅心儀的物件,對方極有可能與你的工作有某些特殊關系,如條件合適,請勇敢追求,大多能成。體弱多病者在6月中旬開始健康運將有所好轉,特別是去年一直因四肢,心腦血管疾病而臥病在床者,有望在6月19-22日遇到合適的醫生,經條理后能明顯好轉。打工者在8月的事業則有所阻滯,切忌輕易跳槽,容易因此讓你的財運受阻且讓名聲受損。

靈數6

創業者在7月中下旬有可能會因為某些親朋好友的加盟而打亂運營計劃,你會因此而付出慘痛的代價,此期間切忌輕易接受某些親朋好友看似友好的幫助,你會因此得不償失。打工者在8月中下旬事業將有所轉機,對于有意跳槽者大多能成,且新公司待遇將能讓你滿意。未婚者在6-7月的感情波折頗多,另一半患得患失的表現或是你父母的某些難言之隱很有可能會拖延你的結婚計劃,甚至會導致分手。求學者在5-6月的求學運較弱,切忌作弊,容易被抓。

靈數7

高齡者在5-6月的情緒將嚴重惡化,常會因子女的家庭糾紛或是兄弟姐妹的無情舉動而生悶氣,容易因此而引發中風,心肌梗塞,血壓升高等疾病,此期間切忌食蛇肉,狗肉與甲魚,容易讓你身體受損。打工者在6月中下旬的正財運將有所好轉,晉升加薪或是因某些項目出色而獲得不俗獎金將讓你有更充裕的金錢進行某些副業投資。創業者在9月下旬則要多注意人際關系的維護,切忌因工作忙碌而忽略與公司員工交流,容易讓他們的工作效率下降。

靈數8

打工者在4月下旬的事業運極差,容易因自己的工作失誤而導致某些重要項目出現問題,最終難逃領導的無情指責,且容易因此而被辭退,此期間你的人際關系也將異常緊張,切忌過于高傲,以免遭人報復。未婚者在8月中旬-9月初的口舌是非不斷,容易因自己的多疑,敏感而對另一半諸多苛刻,對方易因無法忍受而與你分手。求學者在6月中下旬的問題頗多,容易因身體問題或精神不振而經常請假,會因此讓學業進度受到阻滯。

靈數9

打工者在5-6月的驚喜不斷,你有可能在舊情人或某個長輩的協助下,成功完成某個難度頗高的項目而備受關注,你會因此而有機會成為某個領域的權威人士或獲得特殊的稱號,事業能步步高升。創業者在10-11月則需多留意競爭對手,對方某些惡意重傷你名聲的行為很有可能將禍及你的公司,且容易讓你公司的運營出現嚴重問題。單身者在7月的桃花運極旺,能在相親活動或職場中遇到心儀的另一半,閃婚的幾率極高。離異者在8月中下旬則有望通過主動追求而與合適物件步入婚姻殿堂,能獲甜蜜愛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