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愛錯人嗎?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愛情,你是持何種態度,是飛蛾撲火般地不顧一切?還是理性大于感性的小心翼翼?找個對的人廝守到老是讓人羨慕且可遇而不可求的理想愛情,人在年輕時,總會在各種錯綜復雜的情感中迷失自我,多少人為了那個他/她而放棄一切,最終卻發現自己所做的并不值得,懊悔終身。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高測驗,看看你愛錯人的概率有多大。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某個夏天的午后,你一個人在后院乘涼,突然,遠處傳來一個動聽的異性唱歌的聲音,隨后,對方突然喊了你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想給你某個驚喜

B:認為對方是你某個舊情人

C:認為對方很有可能是你的新鄰居

D:認為對方將會與你發生不尋常的事情

2.假如你最近經常失眠,到了某個醫院看醫生,你發現醫生對你十分熱情,并且要求與你交換聯系方式,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喜歡上你

B:認為對方與你很投緣

C:會主動勾搭對方

D:會乘機與對方套近乎

3.假如在某個冬季的下午,你在戶外散步,突然,你看見某個穿短袖的異性向你狂奔而來,并且手里拿了一袋水果,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是認錯人

B: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C:認為對方是你某個老同學

D:會立馬拔腿就跑

4.假如你與另一半是因舞蹈而認識,你們近期將要結婚,對方要求你,以后無論何時都不準再跳舞,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很有可能認為你出軌了

B:認為對方很有可能有某些秘密

C: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D:認為是想要去你家拜訪你

5.在夢中,你全身赤裸躺在游泳池中央,四周都是海豚,你內心十分恐懼,突然,你聽到一聲巨響,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A:認為自己將被海豚咬傷

B:認為海豚將被巨響嚇跑了

C:認為你被某個好心人救了

D:認為剛剛發生了大型爆炸,海豚死了

6.假如你未婚,并且已經單身5年了,在某個聚會上,某個與你年紀相仿且經濟雄厚的殘障人士在追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其

B:會利用對方協助自己的事業

C:會認為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

D:會不顧世俗眼光,認真考慮對方

7.在夢中,你穿越到小學,你與小伙伴在操場踢毽子,突然,有某個兇神惡煞的硬漢強行抱走了一個小朋友,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失聲痛苦

B:會因畏懼而不敢出聲

C:會馬上通知老師或家長

D:會馬上躲起來

8.假如某個追求你許久的異性今晚再向你告白,并且告訴你,自己明天將要結婚,要求你給對方一個祝福的擁抱,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胡鬧

B:會直接給對方一個擁抱

C:會認為對方是在欺騙你

D:認為對方是個心術不正的人

9.你與某個朋友在國外走丟了,你此時身上并沒有任何通訊工具,突然,某個神情猥瑣的異性突然拍了你的肩膀,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居心叵測

B:認為對方是個騙子

C:會盡可能避開對方

D:會尋求對方的幫助

10.假如你與另一半將要結婚,而你曾經最愛的前任卻突然打電話給你,對方為了你而離婚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不理對方

B:內心仍牽掛對方,會讓其好好生活

C:內心有所動搖

D:會與前任重新在一起

11.假如你失業了,而此時你的另一半也因財務危機而破產,對方要求你拿出父母留給你的房屋作為銀行抵押,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三思而后行

B:會找各種理由拒絕對方

C:不會抵押,但會找朋友借錢給對方

D:會毫不猶豫拿給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愛錯人指數:10%

你是個性格爽朗,為人機智,遇事從容面對且有責任心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即便遇到真愛也不會為了對方而過度透支經濟與情感,你習慣做愛情的規劃者,讓愛情每一步都在你的掌控范圍內,不允許自己有任何差錯,即便遇到你心動的物件,一旦對方條件與你理想中的不符,你會克制自己的情愫杜絕一切發展的可能性,你愛錯人的幾率很小。

建議:有時候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某些過于物質的判斷,容易讓你錯過一切美好。

愛錯人指數:30%

你是個個性羞澀,不愛表現且喜歡隱藏自我的人,你外表平靜而內心卻熱情如火,一旦與他人熟悉后,態度會發生360度轉變,是熟人眼中的開心果。在愛情中,你偏愛外型姣好的異性,并且容易因某些異性的無意玩笑話而對其戀戀不忘,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在現實中卻會因膽怯而不敢追求心儀物件,容易因此而異性緣頗差,有色心沒色膽的你就算愛錯人也僅限于精神方面,愛錯人的概率頗低。

建議:適當時機要學會在異性面前勇于表現自我,能讓你更加容易獲得幸福。

愛錯人指數:60%

你是個注重感覺,內心情感極其細膩且豐富的人,你有與生俱來的浪漫氣質,你追求毫無瑕疵的愛情,一旦你遇到心儀的物件,會為其制造驚喜且對其溫柔貼心,讓其享受其中。你常常會因異性身上的某些獨特的魅力而愛上對方,甚少考慮對方是否與你條件相匹配,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感情受到阻滯,因此,你愛錯人的概率頗高。

建議:凡事要考慮實際情況,不要太輕信自己的感覺。

愛錯人指數:90%

你有與生俱來的魅力,擅長洞察人心且勇于表現自我,幽默且視野開闊的你總能成為異性追捧的物件。你認為愛情是人世間不可多得的奢侈品,你追求理想中能與你心靈相通的異性,即便已婚后,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你會不顧一切阻攔與之一起,你不畏懼外界的流言蜚語并會依靠自己的能力為對方擋風遮雨,對愛情缺乏理性的你愛錯人的概率很高。

建議:學會正視自己某些價值觀,不要因一時沖動而做出錯誤判斷,容易得不償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