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6453閱    字型: 

誰都渴望能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一起享受愛情的甜蜜,但是有時候,兩人的性格,價值觀或是為人處事的差異將導致雙方發生離異。一般而言,命盤帶“煞”,“剋”,“傷”者容易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如果加上本身的流年運勢不佳,那么離婚率是極高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以及相學為大家分析,哪些生肖的離婚率最高。

子時、丑時出生的生肖兔

鼻梁高,陰囊帶的子時兔男,為人豪放,善于交際且喜歡周旋于不同異性之中,他們外表通常較為壯實,有男人味且性欲極強,私生活極其不檢點。婚后,他們大多將另一半當作泄欲的工具,而從不與其交心,對方會因他們的某些變態行為而選擇離婚。桃花眼,下巴尖的子時兔女,為人十分苛刻,從不考慮他人的尊嚴。婚后,她們極其多疑,且經常剝削另一半的私人空間,讓對方十分壓抑,最終容易因此而離異。

三白眼,下唇厚的丑時兔男,自我意識非常強,為人固執且喜歡自作聰明,不習慣聽從他人的建議且內心十分敏感。由于命盤帶“偏剋”,不適宜早婚,若在24-27歲結婚者,大多會因自己過于蠻橫與暴力而讓另一半身心受創,最終導致離異。眉毛稀少,鼻子扁平的丑時兔女,為人沒有主見,做事缺乏責任心且容易因判斷失誤而輕信他人,在23-27歲她們的感情運極差,如若此期間結婚者容易遭遇另一半不斷欺騙,最終導致人財兩空,婚姻大多撐不過2年。

寅時出生的生肖龍

劍眉,下巴后縮的寅時龍男,為人霸氣,自尊心極強,做事沉穩且有號召力,通常在事業中能夠步步高升,但由于命盤帶“煞”,在27-30歲結婚者容易因過于注重他人的眼光而做出傷害另一半的事情,最終難逃離婚的厄運。柳葉眉,人中帶痣的寅時龍女,為人大氣,做事有條例,能力強且人緣極佳,但由于她們命盤帶“傷”,容易不斷遭遇情傷,婚后容易因另一半不斷出軌而發生離異,最終難逃孤獨終老之宿命。

午時、辰時出生的生肖馬

眼尾下垂,鼻頭有疤的午時馬男,為人膽小怕事,做事唯唯諾諾,凡事習慣聽從父母,不敢自己下決定。婚后,他們容易因受不了另一半的過分壓制而選擇離婚。眼袋大,有雙下巴的午時馬女,為人能言善辯,善于交際且能力極強,在事業中能闖出一片天,但由于命盤帶“偏厄”,其配偶大多為能力一般且花心的人,婚后,她們不得不挑起養家糊口的重擔還需忍受另一半四處招花惹草,容易因此而離異。

天庭飽滿,鷹鉤鼻的辰時馬男,為人喜歡追求自由,受不了世俗的約束,創造力強但凡事習慣三分鐘熱度,對待愛情亦如此。婚后,他們無法改變浪跡天涯的個性,經常性無交代地出遠門或是與某些異性過于親密,讓另一半無法忍受,最終導致離異。丹鳳眼,下唇薄的辰時馬女,為人性格高傲,言語極其尖酸刻薄,婚后容易因看不起另一半的家人而與之發生爭執,在33-35歲極容易發生離異。

申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羊

八字眉,招風耳的申時羊男,為人謙虛,做事有擔當,但容易為情所困,在26-28歲他們容易因受不了異性的誘惑而與之發生關系,會因對方懷孕而與之閃婚,婚后則容易因另一半的百般挑剔或是不顧家而發生離異。大小眼,方型臉的申時羊女,性格剛烈,做事有沖進,但內心不夠細膩,若在27-30歲結婚,容易因拼搏事業而忽略家庭,最終讓另一半無法忍受而選擇離異。

顴骨高,下巴尖的亥時羊男,為人能力強,但容易因不夠自信而讓感情受阻,在26-29歲他們的桃花運極佳,容易遇到身份高貴且經濟能力頗強的異性的追求,但由于命盤帶“偏剋”,他們容易因自卑而放棄正緣,選擇與自己經常發生口舌是非的異性結婚,最終難逃離異的厄運。眼尾帶痣,鼻翼大的亥時羊女,為人心思縝密,做事十分講究邏輯,但感情運極弱,婚后容易因另一半的不斷坑騙或是創業失敗而導致嚴重漏財,在35-37歲離婚幾率大。

未時、戊時出生的生肖狗

額頭低窄,鼻頭無肉的未時狗男,為人極其敏感且神經質,容易記仇,在愛情中只一味索取,而不甘愿付出。婚后,他們對待另一半斤斤計較,最終容易因此而讓對方心存怨恨而選擇與之離異。鼻梁高挺但有疤的未時狗女,為人強悍,做事沖動且不考慮他人感受,經常傷及另一半的自尊。婚后,她們極其強勢,對另一半諸多束縛且在外人面前從不為其留面子,雙方容易因性格不合而離婚。

鼻頭尖削,嘴巴大的戊時男狗,為人城府極深,做事心狠手辣且無情,他們大多會選擇與能協助自己達到某些目的的異性結婚。婚后,一旦對方沒有利用價值則會將其踢走,二婚概率大。眼神犀利,下唇薄的戊時狗女,表面溫柔,實則內心詭計多端。婚后,她們喜歡埋怨另一半且容易因對方無法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而經常以出軌來懲罰對方,最終對方會因自尊受損而選擇離婚。

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前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這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