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上輩子受過什么情傷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否相信前世今生的宿命論,是否經常在夢中看到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場景,關于你,關于不認識卻又感覺與你關系不一般的他?其實,有些看似無法解釋的東西它存在你生活的每個角落,又指引著你前進。你是否想過你上輩子與何人談過戀愛,又受過何種情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上輩子受過什么情傷。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墮入時光隧道回到古時候/你看見了自己的前世

B:你車禍前看到神靈/你的另一半突然消失

C:你有陰陽眼/你看見自己的魂魄

D:你的另一半是神靈/你的兒子是你上輩子的仇人

2.在夢中,你看見一個白衣女子告訴你,她是你前世的某個姐妹,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撒謊

B:對方將要殺了你

C:對方是某個孤魂野鬼

D:她確實與自己關系不一般

3.假如某個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昨晚夢見你對他/她說,你是其前世的情人,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捉弄你

B:認為對方想與你套近乎

C:認為對方偷偷喜歡你

D:認為對方確實是你的情人

4.在夢中,另一半突然抓住你的手,要你向其跪地求饒,而此時你的鼻子在流血,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誤會你了

B:對方是在試探你

C:對方被某個妖怪控制

D:自己有可能出軌了

5.假如你在某個寺廟拜佛,突然有一個眼熟的異性對你微笑并且遞給你一炷香,你會?

A:認為對方是你某個兒時的朋友

B:認為對方是你的某個遠房親戚

C:認為對方長得像某個人

D:認為對方上輩子與你關系親密

6.假如你在游泳,突然被某個人撞了一下,暈厥了,你模糊中看到一個神色緊張的陌生人在你旁邊哭泣,你會?

A:認為對方是撞暈你的人

B:認為你患了某種絕癥

C:認為你傷的很嚴重

D:認為你失憶了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異性在呼喚你的名字,隨后,你看見自己的某些衣服被火燒了,你會?

A:認為自己被人謀殺了

B:認為有人在追殺你

C:認為犯下某些錯誤

D:認為你連累了家人

8.假如你已經結婚并且有兩個孩子,某天你遇到某個外型姣好的異性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是你的另一半,你覺得?

A:對方想引起你的關注

B:對方是在欺騙你

C:會主動與對方親密接觸

D:對方上輩子可能是你的情人

9.在某個音樂會上,你旁邊坐著一個自稱可以看到你前世的人,對方說你上輩子的父親就是在臺上演出的音樂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精神有問題

B:對方是在逗你

C:半信半疑

D:對方的話是真的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偷偷用了你的私房錢去賭博,并且全輸光了,要求你原諒他/她,你會?

A:毫不猶豫地辱罵對方

B:認為對方是個極其無品的人

C:將其惡性告訴親朋好友

D:與對方離婚

11.假如你與另一半離異了,并且你負責帶孩子,突然你的初戀向你表白,要求你與其結婚,而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試探你

B:認為對方內心還是喜歡你

C:認為對方是在欺騙你

D:毫不猶豫答應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你上輩子是個外向,單純,極其重感情且缺乏判斷力的人,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與家人翻臉。在17-19歲之間,你遇到某個外表華麗,大氣且善于察覺人心的異性,你們不顧父母的反對偷偷在一起,但最終由于身份懸殊,對方無情將你拋棄,與某個身份高貴的人完婚,你最終郁郁而終,一生沒有結婚。

現世建議:要學會提高自己的判斷力,有時候為愛飛蛾撲火是不理智的。

你上輩子是個內心極其細膩,知書達理,做事有謀略且家庭背景讓人羨慕的人。你的父母十分疼愛你,對你的終生大事更是十分謹慎,但你內心追求自由,在18-19歲間與某個外界評價不高的異性相戀,并且不惜為之花費了大量金錢,最終卻發現對方偷偷瞞著你腳踏兩條船,你因此而身心受創,最后選擇與你條件匹配但你不愛的異性共度余生。

現世建議:要學會聽取他人的建議,一意孤行難免會讓你受傷。

你上輩子是個多疑,不相信愛情且固執的人,你十分有才氣,但是由于性格高傲而不合群,但不乏有愛慕你的人向你獻殷勤。在19-20歲間你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異性,對方對你百般呵護且甘愿為你付出一切,但你卻因為過度猜疑和干涉對方,讓其感覺很壓抑,最終沒有與你完婚。在22-23歲間你與某個條件一般且沒有文化的異性結婚,婚后感情一直不和諧。

現世建議:要學會信任另一半,不要讓自己某些負面情緒影響到兩性關系。

你上輩子是個思想開放,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不甘愿為世俗束縛的人。在18-19歲間你遇到某個讓你牽腸掛肚的已婚異性,對方與他/她的另一半關系并不好,并且經常發生肢體摩擦,你與對方惺惺相惜,懂得彼此的內心需求,經常偷偷約會,最終讓他人發現而雙方名聲受損。而你最終與你走進婚姻殿堂的是某個一直愛慕你,但你對之毫無感覺的異性,婚后你仍掛念著曾經的最愛。

現世建議:千萬不要因控制不住誘惑而與已婚者相愛,最終會讓你得不償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