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6年2月你會有驚嚇還是驚喜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步入2016年2月,由于命盤的逆轉,人們的運勢將發生不同的變化,命盤帶“旺”者的事業將有明顯轉機;命盤帶“傷“,”剋”者則容易遭遇交通意外,需要多加小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2016年2月你會有“驚嚇”還是有“驚喜”。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的兄弟背叛你/你的好友為了利益出賣你

B:春節前夕你另一半突然病倒/你的同事暗中算計你

C:春節期間你意外中獎/你與另一半一起創業成功

D:你意外成為富豪/你的另一半是個土豪

2.假如你將于近期結婚,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結過婚,并且還有一個孩子,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欺騙你

B:認為對方是在考驗你是否愛她/他

C:認為對方是個心機極重的人

D:不會與對方結婚

3.假如春節的深夜,親戚突然打電話說想要拜訪你,而你此時正好與另一半正在親密,你會?

A:內心抗拒,但是嘴上會答應

B:認為對方是在惡搞

C:迅速起身準備迎接對方

D:告訴對方自己在外地

4.假如多年未見的好友現在已經是知名企業的老總,對方邀請你加盟其公司,并給予你股份,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開玩笑

B:認為對方是在炫耀

C:認為對方是在幫助你

D:認為對方認可你的能力

5.春節前夕,領導突然把你叫到辦公室,并且悄悄遞給你一個紅包,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做錯事,請求你的原諒

B:對方在肯定你的工作

C:對方想告訴你某個秘密

D:你有可能將要被辭退

6.假如你與好友一起參加某個比賽意外獲獎,主辦方要求你們參加某個知名的品牌發布會,而好友卻不肯出席,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耍大牌

B:認為對方是有苦衷的

C:認為對方不愿被你搶了風頭

D:認為對方私下與主辦方關系不好

7.在夢中,你看見一條魚在浴缸里游,突然你聽到一聲嬰兒的哭叫聲,魚變成了一條龍,你的第一反應是?

A:龍將要咬傷你

B:接下來自己將要死亡

C:不顧一切逃跑

D:閉上眼睛祈求神靈的幫助

8.假如你上輩子是個知名的達官貴人,這輩子只是一個窮人,某天你遇到上輩子服侍你的某個下人,如今對方是個政界精英,你的第一反應是?

A:嘗試喚起對方的記憶

B:請求對方的幫助

C:認為自己的生活將有所轉機

D:假裝不認識對方

9.假如你的膝上型電腦突然壞了,而此時電腦的音響發出一聲巨響,隨后,你看見某個影子從電腦旁邊一閃而過,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見鬼了

B:電腦將要爆炸

C:會有神靈出現

D:自己精神恍惚

10.你近期出現哪些過與以下畫面相近的夢境?

A:夢見自己在哭泣/夢見自己受傷

B:夢見他人中傷自己/夢見長輩去世

C:夢見拜祭神靈/夢見拔牙

D:夢見動物/夢見中獎

11.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為了愛情而無意傷害到你的兄弟/姐妹,你的第一反應是?

A:辱罵對方

B:對方內心十分痛苦

C:對方是個無情的人

D:阻止對方繼續傷害親人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好運指數:20%

你是個為人缺乏理智,做事魯莽,不考慮后果且不善隱藏自己情緒的人,在職場中,你容易因自己的過于直接而傷及他人自尊,最終造成嚴重的人際關系危機。在2月,你的事業危機頗重,切忌在14-18日在領導面前指責他人或是數落公司,容易因此而遭遇被辭退的厄運。在22-25日則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財產安全,切忌盲目投資,容易得不償失。

建議:應該學會更加理智地應對一切,你將走的更加從容。

好運指數:40%

你是個內心十分糾結,做事習慣藕斷絲連且為人極其重感情的人,你有出色的工作能力但容易因太顧及他人的看法而導致失敗。在愛情中,你習慣逞強,從不肯向對方低頭認錯,容易因此而錯失良緣。2月19-23日你的感情容易出現意外,已婚者容易因父輩的阻攔或是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離異,未婚者則容易因雙方的工作問題而發生爭執,最終造成嚴重的冷戰。

建議:應該學會讓自己更加果斷,能讓你的生活更加幸福。

好運指數:60%

你是個善于思考,凡事從大局出發且懂得維護他人尊嚴的人,你游刃有余的人際交際手腕能讓你的事業達到讓人羨慕的巔峰,但你容易因攀比心過重而讓幸福指數嚴重下滑。2月6-12日你的投資運頗好,從事副業投資大多能有所收獲,與生肖龍,猴,雞的長輩合作更容易成功。21-24日創業者則需要多防小人,特別是公司的內鬼,容易因對方的背叛而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

建議:不要與他人盲目攀比物質條件,容易讓你的幸福感越來越低。

好運指數:80%

你心思縝密,做事沉穩,為人聰明且低調,你過人能力與為人稱道的品質讓你頗受人尊重,在事業中你從不吝嗇幫助他人,并且甘于為他人無條件付出,容易因此而獲得更多。2月14-18日你的貴人運極佳,有機會因投資成功而以全新的身份進入政界,新年從政的幾率大。打工者在24-27日的偏財運極旺,適宜進行網際網路,電力,水利方面的副業投資,能獲得不俗收益。

建議:凡事不要對人掏心掏肺,容易讓某些小人有機可乘。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