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歲末年初你事業發展順利嗎?

    371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元旦已過,春節將至,在新舊交替,歲末年初之時,人們心中都充滿了期盼,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順利,財運旺盛,感情如意。愿望是美好的,想要實現的話,除了個人的努力之外,還有一些運氣的成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2016年初這段時間里,事業發展是否順利。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年初這段時間我事業發展順利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祭司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在2016年初這段時間里,工作會比較忙,壓力不小,但是你會在忙碌中學到很多新東西,對于你事業的發展是非常有好處的。而且這段時間里,工作認真負責任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一個展現自己專業技術的機會,如果好好把握的話,會讓你的事業步入一個新的臺階,加油努力吧!

 

B:正義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年初這段時間里你的事業發展非常順利,你的工作可以按照計劃正常的進行,你的才能也將得到均衡的展現,家庭生活和諧美滿,可謂是事業家庭雙豐收。只是請記住,順境中你收獲的僅僅是代表財富的東西,然而大部分時間里你都是在消耗著你的好運,人生,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C:隱士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年初這段時間里你的事業發展比較平順,沒有太多的驚喜,也不會有什么大的麻煩。只是生活過于平淡讓你有些不在狀態,缺少激情和動力,事業只能停止不前,所以你需要給自己找一些前進的動力,讓你能夠進入到工作的最佳狀態,這樣你才能繼續在事業上有所突破,而不是只在原地踏步。

 

D:皇帝

選擇這張牌表明,目前你的事業正處于巔峰狀態,你通過對工作的自律和腳踏實地的努力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同時務實的態度也會讓你在更長的時間里讓事業維持在一定的高度。只是請記住,盛極而衰的道理,越是身處高峰,越要居安思危,保持清醒的頭腦,認真聽取不同的意見,才能讓你的事業長久不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