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流年帶來的婚姻危機

    4815閱    字型: 

很多夫妻在生活的過程中會遇到婚姻方面的危機,而這些除了原本兩人命理上存在不合的原因之外,往往是由流年帶來的不利影響,當夫妻一方或雙方都遇到忌神當令的流年,或者對婚姻產生危害的流年,就會引發婚姻危機,有的夫妻緣分稍微薄一些的,就會勞燕分飛,有的則能借助外界幫助來平穩度過,其實這種情況,如果能正確應對,都是可以安然度過的,即使有些不愉快,也不至于婚姻破裂。

下面我們來看一個例子。

女命:庚申  乙酉  壬寅  甲辰

2016年交辛巳運

日主壬水,生在申年、酉月,金生水旺有根,身旺印星旺,表示人長得非常漂亮,也非常智慧聰明,優越的自然條件,讓這個女人,滋生出高傲的秉性,好強好勝,處處管制對方,已經給她的婚姻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那么在2016丙申猴年,更是因為流年的原因帶來很大的危機,一是本命年,二是趕到2016年交運,三是流年金旺,致使高傲之心更甚,三個因素一起,這個本命年,必然會給她帶來很多變數和不確定因素,一不留神就會婚變。再看看她的老公。

男命:庚申  戊寅  己巳  壬申

2014年交壬午運

日主己土,屬于陰土,代表自己,己土生在寅月,己土不旺,喜火、土,表示其比較實在善良、憨厚、穩重的秉性,這位男士人緣很好,貴人也多,三十歲之前運不得志,事業不成,處處受制于媳婦,在家百依百順的一個“好男人”,進入之前的這些年執行火地,流年火土旺,事業小有起色,對媳婦的依賴也就少了很多。在外也積攢了人脈資源和實力,脾氣見長,進入2016年之后,同樣也會遇到一些問題,一是流年金旺,食傷星旺,性情改變,二是再加上八字里面有寅、巳、申三支刑克成立,容易引起第三者透出,三是本命年,這些也都是婚姻情感發生變化的隱患。

看看這兩個人,各自都有婚姻不和諧因素,自己自身都有問題,在這個2016丙申猴年,兩人在一起,必然形成共振,就會將兩人的矛盾放大,互相都不服氣,也都不理性,如果不提前防范,必然會導致婚姻裂變,慎之。

從這個例子我們就可以看出,婚姻在遇到流年的不利影響時,往往就會產生危機,特別是原本命理中婚姻資訊就不好、不穩定的朋友,或者婚姻緣分淡薄自身又沒有足夠的重視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問題。當然也要提醒大家,這只是婚姻危機產生的原因之一,可以說每一對夫妻的情況都不一樣,每個人面對的危機情況也會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