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7718閱    字型: 

一個男人婚品的好壞,一眼就能從生辰八字上看出來。凡是命中帶以下資訊的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托付終身。

1、正、偏財雜亂,且都與婚姻宮有關聯的人。男人以正財代表妻子,以偏財代表情人,如果正財、偏財都與婚姻宮發生關聯,那么這樣的男人家外有家是遲早的事。

2、食傷星多,而且和財星都相連。食傷星代表男人的器官,財星代表女人,食傷和財星勾連,這就是男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而去找女人之象,這樣的男人婚品太差,而且私生活很亂。

3、有財星壞印的男人。印星代表良心,如果印星被財星克壞,那么這樣的男人出軌好似家常便飯一樣。

以上三種男人,是不能夠給女人幸福的,比如下面這個女孩子就遭遇了這樣的男人。

【來信】

陶老師你好,我是您忠實的讀者,我對命理知識也很感興趣,今天給您寫信,主要是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希望您幫我分析一下。

我是女孩,屬兔的,87年生人,今年29歲。我和男友相識于一年前,當時我們都在一家工廠里上班,而且平時接觸蠻多的,后來不知不覺就發展成了男女朋友。然而在前不久,我發現他一直在欺騙我,他不僅有過婚姻,而且身邊還不止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是他已經和兩個女人生了孩子。他第一段婚姻只維系了兩年,跟前妻生的是女兒。在今年8月份,他又跟另一個女的生了兒子,但他們沒領結婚證,我現在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第三者,這讓我真的很傷心,他一直信誓旦旦的說要給我幸福,將來要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對他已經失去了信心。

今天給陶老師寫信,就想讓您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一個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嗎?他生于陽歷1985年8月25日10點30分,謝謝!

【解答】

乾造:乙丑、甲申、丙申、癸巳

(7歲起運)大運、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

從這個男人命上來看,他不值得你去托付終身,因為他的婚品太差,異性緣太旺,而且他一生都會情人不斷,下面看命理上的原因。

丙火生在申月失令,命局財星重重,五行喜木、火;忌土、金、水。男命以財星代表妻子,以日支代表妻宮,他的命局不僅妻宮里有申金財星,而且年支丑土中藏有辛金財星,辛金與食傷相連,這是不正當異性關系。時支巳火中也藏有庚金財星,且巳火合進婚姻宮,這是與命主有婚戀經歷的人。

37歲他進入庚辰大運,這步大運偏財透干,只要流年引動偏財與日柱發生關系,說明他還會遇到新的感情緣分,所以我建議你及早的離開他,否則你一生都會旋入感情的漩渦之中。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