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不是一名“害人精”

    488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無處不打著歪念想陷害他人,而也有一些人本無害人之心,卻會因自己的某些行為不當而給人造成這樣或那樣的煩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是經常為他人制造麻煩的“害人精”。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與好友一起去聽音樂會,途中你發現自己的門票不見了,而此時距離音樂會開演的時間只有15分鐘,你會?

A:不允許好友先進去看演出

B:要求好友陪自己找票

C:告訴好友實情

D:要求好友先進去看

2.今天是另一半的工休日,而你則需要上班,你看著躺在床上安逸睡覺的另一半,最想做什么?

A:埋怨對方是個極其懶惰的人

B:用各種方法騷擾對方起床

C:靜靜地看著對方

D:告訴對方自己要上班了,讓其好好照顧自己

3.冬天的某個晚上,你與家人正在吃火鍋,接到另一半的電話,要求你立刻去機場接對方,你會?

A:答應對方,但實際不會去

B: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方便

C:先吃完火鍋再去

D:毫不猶豫直奔機場

4.另一半在深夜突然病倒,并且要求你帶其去醫院,而你此時也正發著高燒,你會?

A:不管另一半繼續睡覺

B:朝另一半發脾氣

C:告訴對方自己也生病了

D:與另一半一起去醫院

5.你在無意中發現,某個同事與你的領導實際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系,并且他們瞞著公司偷偷做某些損害公司利益的勾當,你會?

A:當眾揭穿他們的罪刑

B:私下威脅對方

C:暗中將他們的事情告訴公司領導

D:不會過于摻合他們的事情

6.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些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當眾踐踏某個仇/你為了自己的利益辱罵另一半

B:你為了錢財而失身/你強迫家人向你道歉

C:你為了救人而受傷/你拒絕了某個富豪的邀請

D:你捐獻了100萬/你成為他人仰慕的企業家

7.假如你是個出名的舞蹈家,但是由于意外再也無法跳舞,你會選擇以下哪種方式來度過余生?

A:利用自己的名氣去獲得某些利益

B:開舞蹈培訓學校

C:到某個無人認識的小地方支教

D:隨便選擇一份職業平淡過一生

8.在夢中,你看見了自己曾經不愿面對的情人,對方站在你對面深情地望著你,你會?

A:用尖酸的語言辱罵對方

B:認為對方肯定有事求你

C:認為對方是想念你了

D:細細回想你們的過去

9.某天晚上你醒來時突然地震了,而此時另一半卻消失不見了,你的房間門也被反鎖,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拋棄了你

B:對方肯定遭遇了不幸

C:自己將要遇害

D:馬上找地方躲起來

10.在夢中,你在某個兒時玩耍的地方站著,突然天下起了暴雨,眼前出現了一個全身發抖的老年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想害你

B:對方是你逝去的某個親人

C:盡可能與對方保持距離

D:對方是某個鬼神

11.假如你患了某種怪病,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哭泣,而另一半卻十分喜歡聽音樂,某天,對方刻意將音響開到最大,你會?

A:不顧一切辱罵對方

B:認為對方不滿你的某些舉動

C:認為對方是在鍛煉你的忍耐力

D:認為對方是無意的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害人精”指數:80%

你大大咧咧,說話與做事都容易感情用事,雖然心地不壞,卻容易因大嘴巴或說話過于直接,而給他人造成一定困擾。在事業中,你敢于拼搏,做事腳踏實地且十分忠誠,但容易因過于自我而給同事或領導帶來麻煩,讓其不得不為你欠缺思考的后果收拾爛攤子。因此,大多數人會選擇對你敬而遠之,因為你有意無意間總能制造出各種讓人心煩的麻煩。

建議:要學會正視自己的某些做法,要學會察言觀,你才能走的更遠。

“害人精”指數:50%

你為人憨厚,樂于助人,交際能力較弱且不善言辭,通常會因表達失誤或是無法精準領會他人的用意而,給他們帶來一定麻煩。在職場中,你不懂得靈活變換,對于領導的某些要求,會一字不漏地執行,一旦遇到需要變動的地方則會選擇忽略,而事后發生麻煩則習慣性將責任推卸給領導,是不折不扣的麻煩制造者。

建議:要學會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并且要適當提高自己的領悟能力與語言表達能力。

“害人精”指數:30%

你為人睿智,做事有規劃,懂得感恩且甘愿付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不愿過多地麻煩其他人,凡事都習慣逞強。在生活中,你經常性地拒絕他人的好意協助,無論是生意上的幫扶還是人際關系的搭建等,你都不習慣他人摻合,但你有時候容易因自己的盲目自信而導致失敗,最終將會殃及他人,對某些無辜的人造成一定的傷害。

建議:要學會接納他人的好意,單槍匹馬的奮斗早已不適合當今這個社會。

“害人精”指數:10%

你思維敏捷,做事不喜歡循規蹈矩,且凡事有自己見解,與生俱來的創造力與魅力讓你無論在人生哪個階段,都能成為他人矚目的焦點。在職場中,你霸氣且果斷,能夠因此而讓事業迅猛突破,懂得感恩的你也習慣提攜新人,讓其步步高升,因此人緣極佳。在愛情中,你的大度與成熟讓愛人對你欲罷不能。但是,你容易因過于追求完美而給他人造成一定的壓力與麻煩。

建議:有時候要學會適當忽略某些無意義的細節,能讓你與他人活的更加自在。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