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初你會遭遇不順嗎?

    1.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6年初我會遭遇不順嗎?”然后從以下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戰車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年初的運勢不錯,不會遇到什么不順。感情方面,如果你還在單身又有了心儀物件的話,可以大膽展開追求,很可能會發展一場甜蜜的戀情。工作方面,也很可能會遇到展現你才能的好機會,自信而富理智的你將讓客戶更有信心,愿意與你共同合作,從事與娛樂有關的人會顯的尤其成功。事業好了,財運也會相應上漲,可以滿足你年前的消費欲望,開心地度過一個春節吧。

死神逆位

這張預示著,你在年初這段時間里運勢一般,是一段總結過去的不足,重新規劃目標的調整期。感情方面會遇到些無法逃避的矛盾,需要你靜下心來認真面對,要么徹底解決,要么干脆分手,重新尋覓新的伴侶。工作方面也一樣要面臨調整,如果能將過往的舊問題解決掉,將步入新的軌道,開創新的局面。

魔法師逆位

這張牌預示你在年初這段時間里,運勢不佳,會遇到很大的不順。首先在感情方面,你的不專一會導致戀情陷入危機,感情受到重創,如果不用心挽回,失敗的戀情會讓你整個2016年心情抑郁。工作方面也容易遭遇阻力,新制定的工作計劃無法順利實施,會讓你感到壓力重重,身心俱疲。財運方面,如果不注意合理理財,也會招來嚴重的損失;對于一些風險性的投資最好不要涉及,賭博更是不能碰,不然會讓你血本無歸。

正義

這張牌預示你在年初這段時間里,各方面運勢都很順利,不會有什么煩惱之事發生。產生在感情方面,你將獲得誠實真心的愛情,雙方都能坦誠以對,所以感情會長久而穩固。工作方面,一切都在按照你的計劃正常進行,所有的才能都將得到均衡的展現,使得工作和家庭雙豐收。此外,你對消費的合理計劃也使得你最近收支基本平衡,而且在公司也會給你應得的酬勞。

世界逆位

逆位的世界牌預示你,在年初這段時間里可能會遇到不少麻煩事,要格外小心應對。感情方面有可能遭遇到無法調和的矛盾,使得你戀愛的熱情漸漸消退,戀情最終走向終結。工作方面也將迎來低潮期,各項計劃無法正常完成,不能找到正確的工作方法,事業前景暗淡。財運方面也會由于資金運用不宜和投資的嚴重失敗,而可能遭遇破產的危機。建議這段時間里,千萬不要盲目投資,也不能有奢侈的消費,不然會讓你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