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1.1萬閱    字型: 

觀測手相,男人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女人則相反,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今天大師介紹一下哪些是多情無益處的掌紋,供大家參考。

同情線

此掌紋是在木星丘上出現,且向上延長,斜指向中指處,有的人會生有一、兩條,但也有少數的人會生有很多條。

如果一個人掌中的同情線生的越多,表示其越有同情心,情感越豐富。但這也有弊端,如果生有過多過長的同情線,那則是代表多情,而且會毫不猶豫的幫助別人,不是說幫助他人不好,但要有度,根據自己的能力,否則就會使得自己有損失。每個人也都應該明白想得到就必須付出的道理,我們不能總是想在其他人那里得到什么,而不想去付出,這樣你可能永遠什么都得不到,要知道每個人的成功背后都是需經過非常多的努力付出才可獲得的。

通常情況下同情線會在出生的時候較為明顯,因為每個人都會慢慢的長大、成熟,那生活、情感等等方面的閱歷會逐步的加深,這樣就會懂得多方面的知識,做事說話等也都會謹慎很多,所以出現的同情線也可能就會漸漸的變淺。

癡情線

這條掌紋完全和生命危險無關,它之所以稱為癡情線,也是因為其關系到感情等方面的事,生有這種線的人,會比較念舊情,對以前的感情總是放不下,而且即使結識了新的戀人,還是會把過去的與現在的進行比較,會感覺現在的不如以前的好,但事實并非如此,常常讓自己對感情不滿意。超靈驗開運大師希望大家明白,其實這樣一來,不僅會傷害到他人,還會傷害到自己,人生都會有經歷,但過去的一些事情該放下就要放下,一定要學會向前看,去迎接新的快樂生活。

金星帶又叫(金星線),在感情線上方,圍住中指與無名指成弓形的線帶,金星帶可稱為感情線的姊妹線,如間斷的叫做(性愛線),手掌柔軟的人容易出現這種線,若這條線間斷的話,對異性表示情愛較為柔細,在另一方面,卻是容易受情緒支配。不過這線條雖然間斷,如有好的頭腦線相配合,無大礙,但頭腦線生的也不好,那則對情感運勢會有較大的影響。

生命輔助線

手掌中的這條紋路又稱金星線或姊妹線,比癡情線短生有這條紋路的人,可能情感等運勢并不是很順利,還可能從小就不與家人一起住,甚至遠離父母親人,但這樣的人,每當遇到困難或危險的時候,總是可以逢兇化吉,有貴人相助。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