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不是天生操勞命

    520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由于天生的命盤存在差距,其后天的運勢也將受到一定的影響,生活中,有些人含著”金鑰匙“出生,擁有殷實的家境,并不需奔波勞碌就能夠過著他人羨慕的安逸生活;而有些人則一生操勞,辛勤勞動卻沒有過多積蓄,更談不上享受。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是天生的操勞命。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有人在詆毀你的家人,并且對方說要在某個日子殺了你的家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告訴家人

B:會認為家人有危險

C:會認為自己胡思亂想

D:這幾天會陪同在家人身邊

2.假如你在意外探險,突然被一條眼鏡蛇咬傷,你全身無力,此時,你身邊出現了一個身材矮小的老人,對方要求你脫了衣服,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拒絕對方

B:會認為對方肯定不懷好意

C:會認為對方向猥褻你

D:會認為對方想救你

3.在一次意外中,你親眼看見另一半遭遇了車禍,而此后的一個星期,你一直夢見另一半告訴你對方是被某個好友害死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太想念另一半了

B:認為另一半想念自己了

C:會將夢境告訴自己的家人

D:會認為好友就是兇手

4.假如你一年沒回家,今天你與父母相約國外渡假,而此時在機場你的手機突然傳來一條父母在半個月前已故的資訊,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是有人惡作劇

B:會當場痛哭

C:會認為父母肯定已故了

D:會馬上撥打父母的手機

5.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個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是某個落難的貴族/你的父母突然破產

B:你為了得到某些利益而犯罪/你為了救朋友而被誤會

C:你家里的電視突然爆炸/你家里的浴缸躺著一條鱷魚

D:你在洗手間撿到一枚金子/你另一半為你犧牲了一切

6.假如你周末在家休息,而此時突然接到某個領導要求你去加班的資訊,你家里距離公司需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你會怎么做?

A:會毫不猶豫坐車去公司

B:內心不想去,但實際會去

C:會直接告訴領導自己不方便

D:會假裝訊號不好聽不到領導的要求

7.在夢中,你不斷地奔跑,在你的前方有一個黑乎乎的門,突然,門閃出一道巨光,你突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畏懼,會安撫自己

B:會認為夢中自己肯定將要遇害

C:會繼續睡覺試圖重回夢境

D:會認為近期你將有好事發生

8.假如你的某個鄰居突然搬遷,并且交給你一封信,在晚上,你開啟信件,上面告訴你你所居住的房子是兇宅,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害怕而不敢入睡

B:會將資訊告訴自己的父母或另一半

C:會認為對方是在惡搞

D:會認為自己將有危險

9.假如你與家人一起到泰國寺廟祈福,突然某個全身穿戴著椰子殼的老人告訴你,你前生是某個神靈,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猶豫趕走對方

B:會認為對方是想坑騙你

C:會認為對方有可能說的是真的

D:會要求對方說出更多關于你的事情

10.假如今天是你某個領導的生日,對方要求你與其他同事必須參加他的生日派對,而你此時剛好收到另一半病倒的訊息,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不理另一半參加派對

B:會先參加派對后再回家照顧另一半

C:會毫不猶豫地先回家

D:會先回家后再向領導解釋

11.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神靈一起游山玩水,突然對方要求你必須許下某個承諾,你會認為是什么?

A:認為是永遠不變心的承諾

B:認為是不許欺負好心人的承諾

C:認為是不準做非法事情的承諾

D:認為是不許不孝的承諾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操勞指數:80%

你是個性格直爽,做事中規中矩,從不奢求大富大貴且不懂得把握機會的人,由于命盤帶”偏剋“,你一生的坎坷會比普通人多,在事業中,你容易因自己過于耿直而不斷遭人暗算,最終導致一事無成,且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做無用功,結果反倒遭人嫌棄。在35歲前,你碌碌無為,且經常會為三餐而煩惱,不善交際的你總會被安排做辛苦且不賺錢的工作。

建議:多鍛煉自己的交際能力,多參與慈善活動為自己積攢福報。

操勞指數:60%

你是個為人踏實,做事有分寸,洞察力強且有防備心理極強的人,一般人是無法坑騙你的,在職場中,你能力不俗且懂得奮斗,但是容易因自己的斤斤計較不夠大氣而讓貴人離你而去,你容易因此而長期無法晉升,并且由于命盤帶”天煞“,你的人際關系也容易出現問題,這將間接導致了你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會處處受到限制的重要因素,你一生極其操勞,但總無法得到相應的回報。

建議: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替他人考慮,適度開闊自己的心胸。

操勞指數:30%

你為人極其敏感,做事力求完美且善于交際,你的原則性極強,且不允許他人侵犯你的隱私,在職場中,你待人友善且能力極強,懂得用最省時省力的方法來解決難題,但容易因過于多疑而讓事業受阻。在25-30歲你為了工作不斷出差奔波的機會比較多,但也會獲得相應豐厚的報酬,35歲后打工者基本能做進階管理,創業者則有機會實現財產自由,四處旅游。

建議:有時候要學會信任他人,會讓你走的更加順利。

操勞指數:10%

你是典型的“閑人命”,無論在求職過程還是工作,都十分順利,讓人羨慕,你為人十分隨緣,不斤斤計較且懂得付出,你會因此而更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拔,事業能穩步上升。由于命盤帶“天貴”,你不需要從事勞累奔波的體力工作,且在工作中即便你不爭不搶,也能憑自己的能力與良好的人緣來獲得巨大的財富,但你容易因愛心泛濫而慘遭坑騙。

建議:要提高甄別一些江湖騙術,以免讓自己的財物受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