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礙是什么

    588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是否因畏懼某些自己的短板而選擇退縮,最終難以成功,是否因盲目地輕信自己的判斷而造成事業愛情諸多阻滯?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礙是什么,讓你可以早日突破障礙,站上人生的高峰。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與10年未見的老同學們在聚會,突然,某個當年一直暗戀你的同學向你表白,而對方此時已經結婚了,你覺得?

A:對方是在逗你玩

B:對方還喜歡著你

C:對方想引起你的注意

D:對方是在回憶過去

2.假如你是學播音主持專業的,畢業后一直從事內勤工作,某天,你突然受邀去擔任特約主持,你會?

A:因為畏懼而拒絕

B:認為自己的能力無法勝任

C:覺得自己的人生將發生蛻變

D:內心十分高興

3.你已經失業快2個月了,某天你在街上看到個招聘資訊,你立馬前往面試,發現招聘者是多年前成績比你差很多的同學,你的第一反應是?

A:假裝不認識對方

B:不好意思地離開

C:毫不介意地與對方打招呼

D: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4.你正在某個小鄉村渡假,聽見某個好友跟你說,你的另一半跟別人發生了關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痛苦,但不會相信對方

B:對方肯定出軌了

C:好友想挑撥離間

D:立刻打電話給另一半

5.你突然發現以前兒時的玩伴成為了某行業的巨頭,而你此時剛好事業有危機,而你有對方的聯系方式,你會?

A:想求助對方但是不敢

B:認為對方不會理會自己

C:毫不猶豫打電話向對方求助

D:發簡訊試探對方的態度

6.夢中,你全身赤裸站在雪地里,突然有一條狼狗朝你奔來,你覺得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A:狼狗將會咬傷自己

B:狼狗會突然消失

C:自己將會死去

D:肯定有人會前來救你

7.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喝醉酒后突然昏倒/你的手突然脫臼了

B:你在公共場合辱罵朋友/你因犯罪而被抓

C:你喜歡的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意外成為明星

D:你因猶豫不決而被辭退/你的家人突然離你而去

8.在某個秋天的早上,你正在家里打掃衛生,突然一陣風吹來房門被關上了,電話聲突然響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某個親戚可能死亡

B:自己的另一半有意外

C:某個朋友來電

D:有某個好訊息

9.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平日里與你關系不好的異性突然跪倒在你面前,并且在默默流淚,你的第一反應是?

A:因害怕而選擇離開

B:借機辱罵對方

C:認為對方犯了錯誤

D:認為對方有求于你

10.你與公司的某個領導一起出差,對方告訴你自己要出去見客戶,而你卻發現對方是在與某個異性約會,你會?

A:偷偷將對方的惡行告訴朋友

B:假裝不知道

C:與對方保持適當距離

D:認為對方極不道德

11.假如在春節期間,某個風水先生告訴你家里的客廳需要有所調整,你會?

A:敷衍對方而不會實際去調整

B:認為對方在忽悠你

C:內心不信,但實際會執行

D:毫不猶豫地執行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膽小怕事

你膽小,做事害怕承擔責任,且經常猶豫不決,內心極其敏感,接受不了他人對你的客觀評價,并且喜歡逃避現實,容易因此而讓某些有意提拔你的事業貴人離你而去,最終事業停滯不前。在愛情中,你是個絕對服從對方的人,極其害怕另一半對你產生懷疑,你會因此不斷降低自己的身份,最終造成嚴重不協調的兩性關系。

建議:在平日里應該適當鍛煉自己的膽子,學會承擔能讓你人生有所突破。

說話太直接

你說話直接,做事不拐彎抹角,交際方式也簡單,從不會察言觀色。在朋友圈中,你的直爽與豪放容易讓你得罪頗多人,會因此而人際關系較差。在職場中,你思想單純,做事欠缺思考且過于固執,容易因過于直白的話語而損壞領導或同事的面子或尊嚴,事業一直平淡無奇。在愛情中,你不擅長甜言蜜語,且對另一半的缺點會直言不諱,容易因此而慘遭拋棄。

建議:要學會掌握更加圓滑的表達方式,能讓你的人生少一些坎坷。

太愛幻想

你喜歡幻想,做事不喜歡循規蹈矩且看不起能力比你差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自己能力強且有想法,他人對你的否定純屬對方沒有眼光,容易因此一直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在職場中,你喜歡光說不做,并且一旦遇到與你事與愿違的事情,便會怨天尤人,不但不會主動執行,還會將責任推卸給他人,容易因此而讓他人對你的人格存在質疑。

建議:要學會更加接地氣地生活,慢慢讓自己重回現實。

太過多疑

你內心細膩,思維敏捷,為人聰明且能力較強,在職場中,你雷厲風行,做事力求完美且懂得付出,容易因此而比一般人晉升的快,但你多疑的性格容易讓你對某些想幫助你的事業貴人產生質疑,最終鬧得不歡而散。在愛情中,你善于掌控另一半的內心,常會為對方制造驚喜,但天生多疑的你在某種程度上更像是個間諜,對另一半的一切了如指掌,一旦對方有絲毫偏差,會不斷質問對方,讓其壓力頗大。

建議:要學會清楚地認識自我,糾正自己多疑多慮的性格弱點。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