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長相的人2016丙申年更易發財?

    3514閱    字型: 

發財不僅需要才智,更要有祖上福蔭和自身運氣。大家都知道好相可以帶給你好運,同樣,好運也可令你面相變好,氣運使然而已。正如命理八字一樣,面相上有其自身的大運、小運,亦受外在干支流年支配與排程。因為,任何主體,都要受客體的作用。故此,面相論命,還得結合行運流年。

分析不同干支流年,對于面相運氣的影響,其方法就是看歲運干支,對于某個部位,宮位的生助和制克關系。那么,2016年丙申年,長得啥樣的人,錢財易得,甚至可以發財呢?

1、額頭寬闊明亮的人

額頭為天,屬于離火,為官祿學堂,又是天爵位,額頭長相的好壞決定著一個人的福祿、官貴、智慧、運氣等。額頭宜寬闊方圓,色澤宜光亮潤明。如果擁有此面相,自然富貴可期。尤其是明年,丙申年,流年天干丙火出干,納音亦為火氣,共同相助離宮,自然是錦上添花。同理,明年丙申年,丙火出干,得歲君相助,對于額相不佳的人來說,或許也將是一個翻身之年。尤其是立春后額頭色澤光亮潤澤,就昭示著他們在2016年必定是一個豐收在望的好年景。

2、鼻子豐隆高挺的人

大家知道,鼻子為中宮,統御五岳;為土星,是面相上的財帛宮,代表著你的金錢、財富運勢。故此,鼻子豐隆高挺,鼻翼有收者財運好;鼻子無肉、露孔者財運不佳。2016年歲君丙火生土,流年中宮得生,鼻相佳美之人最易財運爆發。同樣,對于鼻相不佳的人來說,其財運也有一定助益。不過,是否發達,則要看中宮膚色來定,如果鼻宮呈紫色,或者出現明黃之色,其年財運定然不差。

3、天倉豐隆明潤的人

面相上的天倉,在耳朵和眉尾之上的部位。此部位又是驛馬位,也是流年申金所主的部位,亦是面相中的財庫。代表著你的財庫、夫妻生活,出行等運勢。若天倉長相豐隆,色澤黃亮,明年丙申,則萬事順心,外出求財順利,偏財滿貫。同樣,2016丙申年,太歲為申,對于天倉有所缺陷的人來說,無疑也會有所助益,也是一個機會。但也要結合氣色來定,也就是說,立春后,你的天倉部位,呈現明亮光澤,則說明你開運了,2016年必定會有新的進展。但是,無論哪種情況,明年天倉部位的顏色,不宜呈紫色、粉紅、血紅等顏色,因為火克金不吉。

4、眉相有所缺陷的人

面相的眉毛的缺陷,比如,眉毛過濃、眉毛散亂、眉尾不聚等等。過濃者雖說精神旺盛,但濃眉有壓眼之嫌,其人必膽小無為;而眉散亂者,則人心不聚,少有貴人相助;眉尾不聚者,則錢財難聚,收入不豐。毛發五行主木,2016年丙申、太歲申金足可克木,有修剪、抑制缺陷的能力。故此,對于眉相不佳的人,其年,也是一個反轉的機會,能一改多年頹勢,得貴人相助,財運也定然不差。

5、下巴圓隆豐厚的人

面相上,下巴屬于地閣,代表其人的財產和福祿。下巴方圓有骨有肉者,財源豐厚,家資萬貫;下巴尖削無肉者,財運自然堪憂。地閣屬于坎宮,坎為水,2016年丙申年,太歲申金可以生水,亦為水之長生;地閣方圓者受生的力量大,故此,下巴圓隆有肉者其年財源滾滾。

6、印堂氣色吉慶的人

面相上,印堂為命宮,主宰一個人的命運吉兇。面相上的氣色,昭示目前運勢好壞。所謂開運與否,就是主要看氣色。故此,當一個人,立春后發現自己的印堂氣色,色彩鮮明,內透外潤,明潤發紫,這就說明其人開運了,若眼神再奕奕有彩,則易心想事成,財運來臨。

7、金水身相面相的人

2016丙申年,太歲金旺水相。總的說來,流年更重地支,對于面相,或者身相為金、為水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好的年景,身體自然不差,人生多能順遂,可以好好把握,錢財多你能豐盈;火形、土形之人相對次之;相對說來,木形之人,則又次之。

8、吉慶氣色出現在流年部位的人

面相上有歲運,無論男女,不同部位,體顯不同的流年運勢。如果,立春之后,你的流年行運所主部位,呈現出黃明、清潤、亮麗的色彩,自然也代表明年你開運了,故此,你也會有好的運勢,發達得財,自然可期。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