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節期間你的財運如何

    當前頁: 1/5    字型: 

春節長假就要來臨了,相信很多人都做好了計劃,要么外出旅行,要么探親訪友,無論哪一樣都離不開錢,所以財政的收入也就成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那么從現在到春節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如何呢?是否能夠保證假期的各項計劃順利進行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節期間我的財運如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命運之輪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春節這段時間你的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你可能遇到騙局或者丟掉你的錢包,這會導致你損失慘重。所以出門在外時一定要小心你的財物,而且要盡量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莫有貪便宜的心理,也不要做任何些投機性的生意,這樣可以有效避免錢財上的損失。

B:皇帝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節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尚可,可能會收獲一點意外之財,但數目并不是太大,而且春節期間走親訪友,難免會花錢,所以還是要合理理財,不適合盲目消費,如果控制不好,花錢過多的話,可能會造成收支失衡。

 

C:高塔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節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較差,雖然會遇到一些賺錢機會,但是風險較大,而且會超出你的承受范圍,如果盲目透支現有財產進行投資,最后很可能會債臺高筑乃至于破產。所以,這段時間里,一定要理智消費,不要被一些看似賺錢的項目誘惑,沖動的行為會讓你損失慘重。

D:太陽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節期間你的財運很旺,特別是偏財運很好,很可能會獲得很多意外的金錢,可以適當做一些風險類投資,將可能有較高回報。但切莫過于貪心,將所有身家都投入進去,以期得到最大回報,那樣反而容易被套住,以至于血本無歸。此外,這段時間里錢財進帳較多,建議多做儲蓄,不要沖動消費,以免左手進右手出,賺得多花得也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