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生肖如何維護感情

    字型: 

猴年即將到來,很多人面臨著各方面的未知數,新的一年的人生期待著自己的譜寫,運勢高的人自然譜寫順暢淋漓,運勢低的人自然要學會避忌和化解,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也是必要的功課,希望大家能夠找到方向,鄒吉避兇,順順利利的走過2016年。

生肖

生肖鼠的朋友今年感情運勢比較好,會對感情有所期待,需要增加互動的方式,來增進彼此感情的默契。要注意由一些外事的牽絆,致使投入的時間比較多,反而忽略了對方,就算事情再多也要騰出時間來陪伴對方,遇到矛盾的時候,要采用緩和的方式來處理,不要要求的太高,固執己見只會持續爭執,磨合的本質就是要學會包容,而不是互相排斥,求同存異的容忍對方的缺點,才是能夠融合在一起的前提。

生肖牛

生肖牛進入到猴年感情運比較稱心,能獲得對方的關心,彼此之間的感情比較默契,雖然說偶爾會有一些考驗,有時候會有很多不快,但是心情平復過來,需要增加情感上的互動來使感情又進一步的升華,比如出去郊游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如果兩個人出現分歧的時候,要避免冷場,主動開啟這尷尬的局面,還是比較容易解決的,不要因為忙碌而忽略對方,即便在忙碌也要適當的聯系,能讓對方感受到溫情。

生肖虎

生肖虎的朋友在猴年感情運勢不太穩定,會因為各方面的壓力而產生不利的情緒,容易忽略對方的感受,感情也會因此出現影響,以至于導致戀情難以發展,應該理解包容對方,需要給彼此之間一定的空間,適當的采取求同存異的方式,避免過于挑剔,以免產生逆反的心理,發展成難以順調的形式,反而增添了不少煩惱,無論是冷戰還是熱戰,都會傷及彼此的感情,多和愛人來溝通,給對方一定的依賴感,這個才能達成共識的方式。

生肖兔

生肖兔之人進入到猴年感情運勢中比較欣慰,雖然說雙方之間的磨合不少,但是都相對比較容易解決,要學會慢慢適應對方,不要過于突顯自己的個性,或者是增加進一步了的了解,不要因為出現分歧而有所疏遠,出現矛盾要及時解決,雖然爭執比較多,但問題的關鍵是在于彼此之間能不能包容對方,不要礙于面子的問題而拒絕溝通,如果處理的妥當,感情才能進一步。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在猴年感情運勢中起伏波動,彼此之間容易出現相左的意見,如果能夠耐心的溝通,還是能夠解決比較多的問題的,但是要記住避免他人的參與,以免生是非,出現感情狀況的時候,能得到對方的關心與幫助,自然也就溫馨了,適當的給彼此一些空間,要避免口舌是非。

生肖蛇

生肖蛇的朋友在猴年感情運勢中,雖然說算不上默契吧,但是彼此之間的感動還是滲在其中,都可以體會到之間感情的交流,也許會因為配合的誤差,是原來良好的初衷讓對方出現了分歧的誤解,或者有過激的情形,反而影響自己的情緒,但是還需要適當的包容和遷就就好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用心良苦。

生肖馬

生肖馬在猴年感情運勢中不是很穩定,會讓對方感覺沒有安全感如果對方出現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需要考慮自己是否忽略了對方的需求,感情中需要彼此之間的相互關心,出現矛盾時也要及時和對方溝通,避免因為瑣碎的事情而影響到感情運勢,給彼此一個時間和空間。

生肖羊

生肖羊在猴年感情運勢中是比較好的,雖然雙方之間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大起事端,要保持失和的局面,避免在交往的過程中出現不好的情緒夾雜在其中,千萬不要忽略一些小問題,以免造成兩個人出現冷戰,要提前做好預防的準備,防患于未然,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偶爾制造點小浪漫,贏得對方的歡心,讓對方隨時可以感覺到關心,這樣愛情才可以保持穩定。

生肖猴

生肖猴在此年的感情運勢比較好,但是不要老是挑剔對方,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以免造成遺憾,之間的矛盾還是以妥協為主,不要過度的放在細小的瑕疵上,不要給對方施加太多的壓力,避免造成不利的局面,一定要學會理解,做好溝通的工作,愉快的交流才能讓彼此放松心情,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愛情。

生肖雞

生肖雞在猴年中感情運勢屬于是中下等的運勢,如果能掌握好溝通的方式和包容的心態,感情上也會有進一步的升華,在感情中不要要求對方付出的太多,不要把感情變成可求的枷鎖,出現矛盾需要適當的調節一下尷尬的氣氛,在這過程中付出的也是比較多的,所以要多加體諒一下對方。

生肖狗

生肖狗在猴年感情運勢會稍微有點差,不過也不要擔心,遇到問題要及時解決,避免進入冷戰,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如果說是涉及到了雙方的人際關系,要謹慎處理,學會接納對方的不足,也會因為不一致的因素造成雙方溝通上的障礙,自然煩惱也就跟著來了,要積極一下,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多加體諒對方。

生肖豬

生肖豬在猴年的感情運勢尚可,屬于是磨合的階段,溝通是順暢與否的關鍵,配合也是第一位的,需要把對方放在心上,要多加照顧,不要因為工作忙或者是別的原因,讓對方產生孤單寂寞,要及時陪伴,能讓對方感受到溫馨,如果說是出現溝通障礙的時候,需要適當的調整氣氛,不要用冷處理的辦法,要盡量淡化,在彼此心平氣和的時候來交流。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