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財運吉兇測

    字型: 

沒有人是不關心自己的財運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么2016年財運如何呢?下面這篇文章講的就是十二生肖在2016年中的財運方面可能會有的變化,如果你的財運在2016年中并不是很如意,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理來催旺自己的財運,相信對每個人都會有極大的幫助和益處。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2016年中事業運勢比較好,所以正財也就會跟著提升起來了,但是仍然自己努力工作,就算有好的收入也不要過于貪心,應該以穩重為主,用心工作即可得到不錯的回報,是一個多勞多得的年份,要注意一些投資,比較大的合同之類的要謹慎一些,以防出現什么問題。整體事業發展比較順利,會得到不少貴人的支援,鼠鼠們只要凡是都能謹慎一些,事業及財運都會有比較大的提升與進步。

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在2016年中事業運勢比較好,所以正財也就會跟著提升起來了。但是仍然自己努力工作,就算有好的收入也不要過于貪心。屬牛這在猴年會有貴人來扶持的,事業上也能獲得上司的賞識,但是要注意同事及競爭對手的暗中破壞。

生肖虎

生肖虎之人進入到2016年財運比較不錯,合作事業有利,經營必有突破,但是今年與太歲相刑,工作以及財運上容易與人發生爭執,矛盾難以解決,甚至影響工作及財運的進展,但是也容易因此而提高自己的聲望,有利于自己的事業,使好的事情發生,屬虎之人偏財運比較好,常常會得到意外之財的機會。

生肖兔

生肖兔者進入到2016年中,會得到不少長輩及貴人的提攜的機會,要和領導搞好關系,財運方面要謹慎理財,有風險性的投資不要去做,因為在不同的月份,財運也會起伏不定,也不要過于貪心,否則會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

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在2016年其實有不錯的賺錢的機會,事業方面有很好的發展,財運方面自然也就財運滾滾了。但是做什么事情都要仔細一些,不可能都會這么順利,有阻礙是正常的,不要急躁,想清楚了在做決定,有任何風險性的投資建議要謹慎,最好不要參與,否則會對破財有影響。

生肖蛇

生肖蛇的朋友在2016年的財運可以說是好壞相伴,主要是通過事業工作方面來獲得金錢,否則想從其他投資等收益,恐怕是有些困難了,只要事業有發展,收入自然會增多,另外,受太歲的影響,今年的支出可能會比較多些,需要謹慎理財。

生肖馬

生肖馬者2016年受驛馬星的帶動,但是屬馬者2016年應謹記,動中生財的原則,可以多些走動、調動而造成的財氣上升等情況。上班族的朋友也是宜動不宜靜,如果有出差的機會不妨主動爭取,對個人的財運都有所幫助,但是在出門走動的同時要注意傷災意外發生。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2016年財運方面比較穩定,事業工作方面有什么新的計劃,一定要加倍謹慎,還有后面的一些準備,投資方面要適可而止,避免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如果說是要幫助別人的話,要量力而行,否則會讓你自己的財務出現危機,而且還可能受到損失。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在2016年受本命年的影響,財運必定以正財為主,偏財不好,所以最好不要進行什么投資,有風險性的投資更不要考慮,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是2016年可以獲得回報的最好途徑。今年要特別節省開支,不可浪費,更不要借貸,即使關系再好,建議不要發生金錢方面的關系,否則必會有影響。整體運勢是宜守不宜攻,需要謹慎考慮全面形式,以免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局。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在2016年事業運上有所提升,財運方面正財是比較不錯的,有很好的收益,但因為生肖雞的朋友們今年可能會有很多支出,財運還有些反復,還有非常大的開銷,所以容易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應小心謹慎,做好儲蓄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生肖狗

在2016丙申猴年,生肖狗在猴年事業上能有所突破,比如說職位提升等等,但本年應該和同事、合伙人之間搞好關系,而生肖狗在2016年財運不是很旺,并且會有額外的開支,建議預備一些應急的錢,以應付不時之需。幸好的是生肖狗的人在猴年有賺錢的能力,只要凡事要親力親為,方可平穩度過。并且屬狗主在猴年會與職場上展現領導才能及斗心,不妨貫徹實行新想法,反而有突圍而出的成功機會。

生肖豬

在2016丙申猴年,生肖豬的人財運方面也會特別好,主要是福星等吉星的相助,讓生肖豬們財運得到一個大大的提升,財富大漲,金錢收益都會相當高,但是要注意,今年投資等也應該保守一些,不能因為財運好就總是想著有更大的擴充套件,謹慎理財為好,可以多做一些公益事業,對財運也是有很好的幫助。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