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月出生的寶寶命最好

    5030閱    字型: 

最近總是有一些網友會問李老師在2016生幾月份生孩子最好,因為都在備孕準備生個猴寶寶了。屬相和月份的搭配,在《三世書》中有一些講究,在下面李老師會和大家討論一下,當然一個人的成功與否最主要的還是要八字組合吉才可以,其年月組合只可參考,不可執著在這上面。

猴年生正月:此月不吉,溫飽有缺,外出之命,活力欠佳,有財則生災。丙申年,在寅月,寅申沖為背進離鄉之命,長輩不合,一生奔波。

猴年生二月:此月不吉,容易丟官降職,不利從政,運氣不佳,小人為害,沒有賭博運勢,并且會破祖不寧。

猴年生三月:此月中吉,才智聰明,婚姻美滿,凡事都可以順暢,儀表堂堂,財運雖然不是很旺,但是溫飽足已。

猴年生四月:此月中吉,立夏之時,一生榮華,事業順心,吉兇參半,有貴人幫助,但是口舌是非會比較的多。

猴年生五月:此月中吉:芒種節氣中出生,衣祿清淡,一生自由,謀事可成,但多口舌是非,一生自力更生,六親無靠。

猴年生六月:此月小吉,一生可得粗衣淡食,吉兇禍福各半,官司爭斗很少有,婚姻美滿,子孫幸福。

猴年生七月:此月大吉,立秋節氣中出生,一生衣祿不缺,并有貴人幫助,凡事沒有憂愁,前人作福,后人享樂,安然自在度一生。

猴年生八月:此月大吉,事業亨通,享受自然之福,名利雙收,能成大事業,聰明智慧,精力充沛,家門和諧,孝子賢孫。

猴年生九月:此月小吉,自強心中,容易半途受挫,多為小利,多做少成,一生平凡,還算順利。

猴年生十月:此月中吉,知識豐富,聰明智慧,意志力不堅定,事業不順心,平凡成家,若是繼承祖業,自有清福自在。

猴生十一月:此月不吉,大雪節氣出生,衣食不周,沒有高壽,兄弟妻子離散,意志薄弱,漂浮不定,一生多做少成。

猴生十二月:此月不吉,身弱家衰,容易失敗,事業不順,一生苦惱多,容易生暗疾,經營慘淡。

【李雙林易語】以上所講,為民間對猴年出生的十二月份的一個簡單預測,準確度必然是不高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八字,至于這個若是有條件可以作為一個參考,但是不可執著于此。若是父母屬相為虎,豬之人則不利生猴年的寶寶,因為是相沖克的,必然是不吉的。若是父母屬相為鼠,龍,蛇則生猴寶寶大吉。屬相有三分力度,也是有一定影響的。若是家人屬相互沖,即便沒有大災難,也是家庭不合,各種不順出現。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