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強迫癥嗎?

    466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如今高速發展的社會,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壓力,很多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強迫自己做某些事情,如果無法準確無誤地做到,心里便會覺得十分糾結,坐立不安。其實,這是強迫癥的前兆,如果不稍加注意,將引發嚴重的精神疾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有強迫癥,讓你能對癥下藥,早日擺脫精神折磨。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將要出差,出門前,你的鑰匙突然找不到了,而此時你的朋友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家里被搶劫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鑰匙肯定是被他人偷走了

B:自己偷偷被人跟蹤了

C:不找到鑰匙不會出門

D:想辦法先去出差再說

2.假如你的領導命令你將一份陶瓷的禮物轉交給某位重要的客戶,而在途中你發現禮物的包裝盒有點歪了,你會?

A:認為禮物肯定懷了

B:忍不住拆開禮物看看

C:重新包裝禮物

D:不會理會

3.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些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洗澡時煤氣突然爆炸/你半夜突然被殺害

B:你手機充電時突然爆炸/你家里的狗將你咬傷

C:你打球時突然扭到/你的另一半突然當眾脫光衣服

D:你在健身時被人毆打/你的老板突然冤枉你

4.假如你還有1個小時就要登機了,還沒過安檢,你發現自己登機牌上的座位號有點模糊不清,你會?

A:毫不猶豫地去問工作人員

B:認為自己很有可能無法登機

C:認為是列印時出了問題

D:認為這是正常的

5.在夢中,你聽見了某個神靈對你說,如果你在某天如果無法遇到某個能救贖你的人,你將會在當天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將要死亡而悶悶不樂

B:嘗試找到傳說中可以救贖你的人

C:內心十分忐忑,會經常失眠

D:認為自己是胡思亂想

6.在夢中,你看見了你的好友手上拿著槍指著你的另一半,而你此時手里也有一把槍,你的第一反應是?

A:因畏懼而暈倒

B:先殺了好友再自殺

C:與另一半一起死亡

D:安撫自己的情緒后,偷偷報警

7.假如你暗戀某個身材與面容都十分誘人的異性,某天,你發現對方就住在你樓上,你的第一反應是?

A:偷偷關注對方的一切

B:制造機會與對方偶遇

C:忍不住向對方表白

D:認為對方不會對自己感興趣

8.假如另一半在某個深夜突然抱緊你,對你說,如果對方比你死的早,要求你一定要好好活著,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肯定是患了絕癥

B:對方遭遇了巨大的挫折

C:對方肯定是做了惡夢

D:對方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9.假如你剛成立了一個公司,你與某個知名度較低的公司合作,對方答應你在今天會將款項打給你,而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肯定是跑路了

B:對方不想與自己合作了

C:對方肯定遇到什么急事

D:主動打電話聯系對方

10.在夢中,你正在參與某場考試,但是此時你發現考題你一道也不會做,突然,有位老師站在你旁邊,你會?

A:認為對方誤以為你在作弊

B:認為你會被趕出考場

C:認為對方認識你

D:不理對方,繼續做題

11.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在某個深夜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對方想念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肯定患病了

B:對方肯定是受打擊了

C:對方想念你了

D:立馬趕到對方身邊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患強迫癥概率:80%

你是個發散思維能力強,喜歡幻想,做事經常懷疑自己與他人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沒有什么事情是一成不變的,如果不讓自己順勢及時做出改變,將會被社會淘汰并付出慘痛的代價,你會因此而危機感十足。你經常會嚴肅地對待工作或愛情中的每一件事,一旦發現自己沒有按照預期的計劃完成,內心會備受煎熬,經常會因此而失眠,精神高度緊張的你極有可能已經患了嚴重的強迫癥。

建議:要學會放下,讓自己的心真正地趁下來,才能讓你的情緒有所好轉。

患強迫癥概率:50%

你是喜歡研究事物內在聯系,直覺敏銳且做事講究效率的人,你無法忍受雜亂無章的人或事,在朋友圈中,你的理性與智慧常會讓你成為意見領袖,并且他人習慣向你咨詢某些事物,你會因此而變得更加謹慎,不允許自己邏輯出半點差錯。在職場中,你習慣將工作提早完成,并無意間喜歡強迫他人配合你工作的節奏,一旦他人無法配合,你會因此而脾氣暴躁。

建議:要適度調整下自己的生活節奏,你會因此而生活地更加健康。

患強迫癥概率:30%

你是個做事有始有終,執行力強,第六感頗強的人,你的道德感與原則性極強,會嚴格約束自我,且喜歡協助他人。你會因此而在朋友圈或職場中名聲頗好。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最基本的信任,因此你在與他人交往過程會保持最真實的狀態,但一旦你發現對方虛情假意,你會因控制不住情緒而與之發生矛盾,并習慣將自己的觀點強行讓對方執行。

建議:要學會接納不同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你會因此獲得更加舒坦。

患強迫癥概率:10%

你思想成熟,做事沉穩,知道自己想要的與不想要的,并且勇于表露自己,與人相處也懂得尊重他人。在你的骨子里,你是個較為感性的人,容易觸景生情,但你會用生活的理性來克制自己的某些情愫,讓自己少走彎路。你懂得何時拼搏,何時放松,生活節奏剛剛好,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人不應該有過多的束縛,更沒有權力干涉他人的人生,你會因此而讓身邊的人感到毫無壓力,但容易因過于隨性而給自己帶來某些煩惱。

建議:有時候要適度控制自己的放縱行為,能讓你走的更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