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與哪種人注定有緣無份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與某些有緣無份的人纏纏不清,最終對彼此都造成了傷害。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哪種人與你注定有緣無份,你應該敬而遠之。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與親朋好友一起前往某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探險,途中,你發現了一具發臭的動物尸體,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好友會過去將尸體挪開

B:會認為自己將會有危險

C:會要求好友走別的路

D:會馬上本能避開尸體

2.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與你父母失散多年的姐妹突然站在馬路中央痛苦,而此時天正下著大雨,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肯定受了刺激

B:會認為對方是在贖罪

C:會認為你的父母會突然出現

D:會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3.假如在某個冬日的晚上,你在浴室洗澡,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尖叫,出來后你發現了你家的小狗全身在顫抖,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小狗剛遭人虐待了

B:認為你家里剛遭遇搶劫了

C:認為小狗剛發病了

D:認為小狗為了救人而被打

4.在春節的某個晚上,你與家人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你發現你某個小學同學成了電影明星,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十分羨慕對方

B:內心十分嫉妒并會說對方的壞話

C:認為對方肯定是走運了

D:會嘗試各種方式與對方取得聯系

5.假如你與另一半在去往渡假的途中,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有個隱藏了你多年的秘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曾經結過婚

B:會認為對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C:會認為對方曾為了你付出了一切

D:會認為對方最愛的人不是你

6.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種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的朋友當眾辱罵你/你的親戚背叛了你

B:你的父母不許你去外地發展/你的朋友偷偷中傷你

C:你的另一半有強迫癥/你的另一半曾經出軌

D:你的姐妹為了利益傷害了你/你的好友與你另一半有奸情

7.在夢中,你聽見了你已逝的祖母對你說,你最近將會有好事發生,并讓你在后天去某個小鎮找某個貴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你認為自己是胡亂做夢

B:會按照祖母的吩咐去做

C:會猶豫不決

D:內心十分懷疑,但還是會去做

8.假如你家里的花瓶突然裂開,你認為接下來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花瓶里跑出很多蟲子

B:花瓶里藏著一堆黃金

C:花瓶里藏了一具動物尸體

D:花瓶里藏了一部手機

9.假如你在銀行取款,突然手里的錢被小偷搶了,到了警察局你發現小偷竟然是你小學隔壁班的同學,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是鬼迷心竅

B:會認為對方是情有可原

C:會認為對方是故意偷竊你的

D:會假裝不認識對方

10.假如你的錢包被偷了,你報警了,但是半夜突然接到一個匿名的電話,對方要求你前往某個地方拿回錢包,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偷偷報警

B:會認為對方是在欺騙你

C:會認為對方是在挑戰你的耐性

D:會認為對方極有可能是你認識的人

11.在夢中,你與某個平日里關系不合的領導一起參加某個比賽,而對方當面數落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當面回擊對方

B:會認為對方是想引起他人關注

C:會毫不猶豫地揭開對方的某些不堪秘密

D:會假裝不在乎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過于自大的人

你是個踏實,做事量力而行且做事喜歡給自己留余地的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尊重他人,懂得給予他人空間的人,在職場中,你習慣憑借自己的努力換取晉升,從不會可以阿諛奉承,并且極其看不慣喜歡吹噓的人。你注定與自大的人有緣無份,即便對方是你喜歡的類型且能對你的事業起提攜作用,你也會因無法適應對方身上的磁場而與之保持距離,最終將漸漸冷淡。

建議:要適度轉變自己某些不成熟的態度,能讓你生活更加自如。

過于傳統的人

你是個注重新鮮感,喜歡挑戰,做事分析能力強且善于交際的人,你通常會因自己的某些特長而備受關注。在你的骨子里,你不喜歡與你性格一致的人,喜歡做事慢條斯理且能夠容忍你的古怪脾氣的人,一開始你會因對方的按部就班而感到新鮮感十足,但隨著深入交往,你會漸漸厭倦對方的一成不變,并習慣在對方身上挑刺,你注定與過于傳統的人有緣無份,即便相愛也難以在一起。

建議:要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能夠讓你更容易成功。

缺乏主見的人

你是個內心十分細膩,做事喜歡感情用事且缺乏主見的人,你在生活中甚少做過決定,習慣依賴他人,在你潛意識中,你認為自己的判斷能力與執行能力都有限,所以喜歡讓他人幫你做決定。你有與生俱來的磁場能夠吸引與性格相近的異性,一開始,你們會因彼此共同的興趣而異常甜蜜,但最終容易因彼此彼此缺乏主見與規劃而讓愛情無疾而終,你注定與缺乏主見的人無緣。

建議:要培養自己做主的能力,不要凡事依賴他人。

過于精明的人

你是個聰明,做事有分寸且有大局觀的人,在朋友圈中,你是極有原則的人,從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他人,并且你善于利用自身的人脈去幫助他人渡過難關,你會因此而人緣頗好。你與生俱來的魅力經常會吸引條件優秀的異性的追求,其中不乏有精明能干的物件,但你骨子里不會接受對待感情也十分精明的人,你認為對方會在愛情中占盡便宜且不會珍惜你,你注定與過于精明的人有緣無份,即便雙方彼此有好感,也難以修成正果。

建議: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人,要學會嘗試某些新的嘗試,能讓你的感情之路更順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